雖然下星期才是萬聖節,
但昨天,
我們已提早應邀去參加 Halloween Party。

下午2點,
先去學校宿舍接了Amily和Ying,
回到家後,
又花了2個多小時做了2盤花壽司。
感謝Amily幫忙煎蛋和切壽司!
 

後來無意間發現,
這2盤花壽司裡面,
居然有2個笑臉耶!
 

捲完壽司後,
我們3個女人就開始化妝了,
在廚房餐桌上,
用全身鏡充當簡單的化妝室。
第一次把自已化成鬼,
實在是有夠特別!
  

大概一個小時後,
3個人終於完成了"鬼妝"
連我自已都很佩服我可以把自已畫成這樣!

順道謝謝Amily幫我戴假睫毛,
我這輩子只戴過4次,
一次是拍婚紗時,
一次是訂婚時,
一次是結婚時,
還有一次貢獻給了Halloween Party。
 

在往party的途中,
G先生戴起他的面具,
真的很像變態殺人魔,
路人要是看到我們這台車內的鬼,
大概不是嚇到就是笑翻吧!
 

我們四個的服裝都是跟Mariana借的,
她的"雞絲"實在有夠多,
下次還有變妝party的話,
我想要嚐試極度性感的衣服!哈哈!
 

從街上所有住戶佈置的情況來看,
萬聖節對於美國人來說真的是個大日子!

Ryan和Mariana也把自已家佈置成鬼屋,
從門口、車庫、客廳到院子,
整個有走火入魔的境界!

門口有南瓜,
這是一定要的!
 

門口有蝙蝠和蜘蛛網,
有趣的是,
美國居然有賣蜘蛛絲,
只要拿出來拉成網狀就可以了,
真的超有趣!
 

門口前的草地上,
有個不知道死多久的骷髏鬼吊在樹上,
我抱著他拍照,
整個雞皮疙瘩起滿全身!
  

而且他的眼窩深處還看得到瞳孔,
好像他正在盯著你看,
整個超挫的!


房子內到處有血手印,
杯子也都是鬼臉造型,
斷指、心臟、骨頭到處都是!
 

這用vodka調出來的酒,
看起來真的很血腥!
 

天花板上也掛滿了斷肢殘幹,
我實在是不得不佩服美國人對這節日的重視!
 

居然在車庫裡打造了一座監獄,
旁邊那隻站著的骷髏鬼會不定時的說鬼話,
而G先生身後那隻趴在地上的傢伙,
也會不定時的爬出外面,
叫我自已一個人待這在車庫裡鐵定會大哭!
 

連熟食區都可以佈置的那麼神秘,
除了我們做的壽司外,
Ryan還準備了煎餃、惡魔蛋、沙拉、水牛城雞翅....
連飯店用的加熱盤都有,
我真的要甘拜下風了!
 

走道上頭不但有蝙蝠,
兩邊的牆上也貼滿了蝙蝠畫,
弄的一副好像真的在鬼屋裡似的!
 

最可怕的是院子,
一堆墓碑和人骨,
遠方還有個可怕的稻草人!
 

這傢伙不但會從墓碑後站起來嚇人,
而且同時還會有可怕的音樂伴隨著!
 

天色還亮時,
就會覺得很挫了,
等晚天暗時,
整個就跟拍鬼屋一樣,
搭配上紅光,
真的很可怕!

 



沒想到詹媽送我的那套亮晶晶項鍊和耳環,
還頗適合這次的妖豔造型!
 

這張連我自已看了都覺得好邪惡!
沒想到我很適合演鬼片!
 

G先生扮成這樣,
真的很像變態殺人魔,
而且好笑的是還和另一個光頭撞衫!
 

Ryan扮的應該是星際大戰裡的角色吧!
 

我在墓碑旁,
吃著不知道是誰的一截血手指!
 

Walter,
你這吸血鬼裝是自已畫的嗎?
真是太厲害了!
 

注意看Mariana的眼睛,
她真的整個超投入在這次的party裡!
 

現場有3位未婚女性,
意者請內恰!
 

豔福不淺的3位男士!

 

 


Ryan的表情好像真的很痛!
 

為啥有人沒扮鬼?
 

該叫他們大隻佬嗎?
 

Ryan他弟走搞笑路線,
而且一直調奶酒給我們喝!
 

喝到最後,
他被扛進房間,
整個醉的一踏糊塗!
 

你有看過一群鬼在玩跳舞機嗎?
還有Wii的rock band勒!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Halloween Party,
整個超好玩、又超有fu,
不知道他們新年時會不會也辦party,
我已經請二伯母幫我帶旗袍過來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