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完摩天輪,
算算時間,
我們也差不多該往難波駅前進了,
姐姐已經預約了七點半的晚餐呢!
雖然今天是星期四,
但是"道頓堀商店街"上還是不少人,
而且三不五時就會聽到中文。


這賣章魚燒的店家還真有創意,
叫章魚自已拿著同伴做的燒丸子,
整個非常好笑!


這是我們今天的晚餐:"螃蟹道樂"


一進門就看到了這個裝滿螃蟹的水槽。


有些是毛蟹,
有些是長腳蟹,
說到長腳蟹就讓我想到下午海遊館的那群。


最上面的水槽內只有一隻蟹,
但這隻蟹真是大到一個不行,
我想要吃牠的人也必須是個很有錢的吧!


進入包廂後,
攤開menu一看,
怎麼辦!
我每種都想吃耶!


菜都還沒點完,
店家就送上了5杯冰啤酒,
這裡不只坐殿上有螃蟹圖案,
連筷架都是螃蟹形狀的!


俐文姐姐共點了兩套,
分別是烤的及火鍋!
詳細餐點如下!

水煮螃蟹


生螃蟹


烤螃蟹


螃蟹火鍋




那個大螯吃起來很過癮


螃蟹茶碗蒸


螃蟹天婦羅


螃蟹壽司

PS.詹先生,你這造型很好笑!

螃蟹湯
(我是看不到螃蟹在哪啦!)


最後的抹茶冰淇淋


離開時是姐姐去結帳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們吃了多少錢!

因為早有預計還要再吃別的,
所以剛剛只點了2套螃蟹餐,
出了店門後,
詹爸就一邊走一邊觀察其他店家,
在這家店門外觀察了一陣子後,
我們就直接入內了!


第二攤也沒有點太多東西,
只有一份生魚片,
兩份醃黃瓜和茄子
另外再烤了兩尾秋刀魚及鱒魚。




等真的吃飽喝足,
要離開道頓堀時,
已經是晚上十點出頭了,
當然要跟有名的跑步健將合影留念一下!


回到飯店後,
唉!
這家人是怎麼回事啊?
剛都已經喝兩攤去了,
怎麼回到這裡還要喝!


我是真的已經飽到快吐了,
再喝下去,
可能會不小心吐在他們其中一人的臉上,
於是只好躲在一旁,
假裝很認真的在看雜誌,
不過還是被天下第1號酒鬼詹媽媽叫去喝了幾杯!
我真的很討厭被逼著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