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月1日,
今早下樓用早餐的時候,
就看到大廳有打太鼓的表演,
可惜當時沒帶相機,
沒能把表演過程錄下來。

用完餐,
回到房間稍微打扮後,
再次到大廳時,
剛好看到很多遊客搶著和太鼓團拍照,
於是我們這台灣團的,
也排隊入鏡,
希望可以為今年帶來好運!


接著有搗麻糬的活動,
但是我們預約了11點的玻璃船,
所以無緣吃等一下搗出來的麻糬。

因為今天沒有打高爾夫球的行程,
所以我們12個人全都是觀光團。

要坐船的碼頭離飯店不遠,
走個7、8分鐘就到了!
Emi先到售票處買了票,
印象中好像一人2000元日幣,
相當於台幣約600元左右!

上了船,
解說員要我們先待在上層,
等船離開了碼頭約3分鐘後,
就可以進到船艙下層了!

一進到下層,
就好像進到了公車一樣,
船艙的兩邊,
各有一排座位,
我們可以透過兩旁的大玻璃,
看到真實的海底世界!


{###_beautypony/23/1683791792.flv_###}


搭海底觀光船出海的行程,
總共只有40分鐘,
當我們回到飯店時,
已差不多是12點了!

由於還不是很餓,
所以我們開著車到西北角的池間島去,
池間島和來間島一樣,
都有一條跨海大橋連接著!
不過我們只有開車環池間島一周而已,
因為這個小島上除了一個瞭望台外,
好像沒有其他什麼可看性的東西!

沿著池間大橋,
我們回到了宮古島上,
看看時間,
已經1點半左右,
差不多是用餐時間了,
於是Katsu帶我們到一間小餐館前,
大家下了車,
正準備光臨這家餐館時,
發現在它的大門上貼著"本日公休"之類的告示單!
這時才突然想起,
今天是元旦啊!
一定很多店家休息的啊!

於是Katsu和Emi趕緊翻著旅遊書,
打電話一一確認是否還有營業的餐廳,
我想書上所介紹的店家應該都是休息的,
因為最後,
我們被帶到了高爾夫球團昨天打球的球場!

這個球場的餐廳是位在二樓,
從玻璃窗看出去就是大海,
在四周被大海環繞的餐廳用餐,
真令人有海闊天空的Fu!
而且從這邊還可以看到我們昨天去的"東平安名崎燈塔"呢!


首先上來的是單點的菜,
最左邊的是馬鈴薯,
是整顆連皮下去料理的,
單吃就很好吃,
沾蕃茄醬更讚!
中間是滷大腸,
基本上我不太敢也不太愛吃腸子類的,
不過目前為止,
有兩家的滷大腸非常得我心,
一家是古華飯店前面馬路上的饌園,
另外一家就是這啦!
滷的非常入味,
而且吃起來不會有腸子的那種橡皮筋口感,
不錯!不錯!
最右邊是烤透抽,
不會太硬,
也不會太乾,
料理的剛剛好!


之後又陸續上了幾道菜後,
大家的主餐就一一被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豬排咖哩定食,
份量之大真是讓人吃驚。
不知道為啥我很愛吃咖哩,
若是豪華海鮮義大利麵,
和單純咖哩飯讓我選的話,
我想我還是會選咖哩飯,哈哈!
所以看到那滿滿半盤多的咖哩醬,
整個心情就是好得不得了!


舜人的油淋雞定食,
我們一直以為這份套餐,
會是像台灣一樣,
用白斬雞去做,
然後在上面淋上蔥油,
結果並非如此,
這裡的油淋雞是用炸的,
真是詭異極了!


大約三點半左右,
我們才用完餐離開餐廳。
因為六點時要先載Katsu的伯父和伯母去坐飛機,
他們兩老明天要飛去夏威夷看兒子,
所以還剩兩個半小時也不知道要去哪好,
於是我們開著車,
又來到了前天已來過的,
號稱日本最美的"Maipama beach"

由於剛吃完飯,
而且又坐在溫暖的車內,
隨著車搖著搖著就睡著了,
等到達Maipama beach的時候,
我才微微張開眼睛,
一想到車外這麼冷,
而且前天已經來過了,
所以我就閉起眼繼續睡,
大約過了2分鐘,
我再張開眼時,
看到海灘上只有舜人、Katsu和Emi,
而且他們三人都脫了鞋子在沙灘上玩水,
看到這幅景象,
我整個精神都來了!
於是我拉緊了外套跳下車,
直奔那沙灘!

我把鞋子脫了,
忍著寒風,
赤腳站在那冷冷的沙灘上,
舜人在一旁慫恿著我,
於是我牙一忍、心一橫,
直直的往海裡衝去,
當我的腳一碰到海水時,
OS:靠夭,好冰喔!冷死我了!
但是幾秒鐘過後,
我的雙腳已經慢慢適應這冰冷的海水了,
於是我們四個人光著腳,
沿著沙岸,
在水裡跑來跑去的!


這裡的海水真是乾淨到靠北,
連離我們3、4公尺遠的水裡有魚在游,
我們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而且這裡的魚還真猛,
敢游到那麼靠近沙灘的地方,
能在這麼乾淨的水裡生活,
這裡的魚兒們真是幸福極了!


離開Maipama beach時才五點,
所以我們到附近的東急度假村喝下午茶!


六點左右,
我們送日本的伯父和伯母到機場,
幫忙他們提行李下車時發現,
他們兩人的高爾夫球具呢?
怎麼不在車上?
難道是沒帶到?
後來才知道,
打高爾夫球的這五個日本仔,
在東京出發來Okinawa前,
已經把球具全部用宅急便送到下塌的飯店了!
然後昨天打完球後,
也全用宅急便送回東京他們各自的家中了!
真是太會享受了!

送機完,
我們在開回飯店的路上,
又去超商買了些ORION和零嘴。
回到飯店後,
因為距離晚餐時間還有半小時,
所以我們到一旁的德國文化村走走,
文化村內到處點滿了燈,
非常漂亮,
但如果不要那麼冷的話會更好!


晚上是在文化村旁的歐風餐廳吃飯,
不知道是我們不會點菜還是怎樣,
說真的,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我幾乎沒吃幾道,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住在德國吧!

晚上,
各位知道的,
還不就是喝酒嗎!
來了四個晚上,
每天都在喝,
真是名副其實的酒鬼家庭!

婷婷、景旭,
你們要做好心理準備,
跟這個超大酒鬼家族去上海過年,
想必晚上一定很精采,
要保重喔!
帶個濃縮蜆精去吃好了,
可以顧肝又提神,
要帶的話,
順便幫我帶一份,
謝啦!

其實早在一個月前,
Katsu和俐文姐姐有把行程表傳真回來給我們看,
傳回來的那個晚上,
我們正在家裡飲酒作樂,
而且當時我已經有點微醺了,
但是當我看到那簡簡單單的兩張不知道該不該算行程表的行程表時,
突然有種"這是什麼鬼"的Fu從我腦中閃過,
因為自從知道要去Okinawa後,
我就三不五時的上網資料,
所以已經知道那裡有什麼好玩、哪裡該逛、什麼好吃.....

結果當那兩張行程表傳來的時候,
才發現我們並不是去沖繩本島,
而是去附近的小離島!
雖然有點茫了,
但當時我就心想,
這種小離島應該2天半就夠了吧!
不如把另外的2天半安排在沖繩本島,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不過他們已經把所有的機票、飯店都訂好了,
而且是日本親家招待的,
我們也不便說什麼,
所以當晚我就默默的繼續喝酒,
反正有得玩就好!

結果事實證明,
我應該提出我的意見的,
因為搞到今天第4天,
兩台車,12個人,
玩到不知道該去哪了!
Orz.............
我想去沖繩本島啊!
我想去沖繩本島啊!
我想去沖繩本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