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睡到十點多,
當我們起床的時候,
Katsu早就去上班了,
三個人梳洗後,
並沒有馬上出門,
而是在家待到一點出頭才出門,
因為我們在等迪士尼的票!

早在兩個星期前,
姐姐已經從網路上訂好迪士尼的2日票了,
因為早有耳聞週末去迪士尼一定是塞到爆的,
所以我們原本是預計今天和明天要去,
不過姐姐在booking的時候,
這兩天的額度已滿,
所以就改成星期三和四再去迪士尼囉!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淺草,
於是在收到迪士尼的票後,
我們三人就出發去坐電車了,
我們大約花了7、8分鐘的時間到澀谷站,
接著從澀谷站可以直接坐到淺草去,
只不過路途有些遙遠,
大概在經過了18站,
約近半個小時的時間後,
我們終於抵達了淺草!


此時的時間大約是下午兩點左右,
我們三人的肚子已經唱了很久的空城記了,
於是在出了淺草站後,
馬上就在路旁的丼飯店吃起午餐來了,
本來是想吃大黑家的炸蝦天婦羅,
不過一來是太餓了,
等找到大黑家,又排完隊已不知何時,
再來是不想讓姐姐破費太多,
我們才來第四天而已,
就不知道花了姐姐和Katsu多少錢了!


進了這家店,
實在是有夠小,
我們坐在吧台前,
各自點了親子丼、鰻魚丼和烤魚飯!

我的親子丼最先被送上來,
不過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
總覺的最上面那層蛋的顏色應該再深一點點,
應該再看起來滑嫩一點點,
不過雖然外表跟想像中的有點出入,
不過味道還是挺不錯的!


接著看到的這張是已經被扒掉近一半的鰻魚飯,
老實說,
姐姐點的這個鰻魚飯,
比較對我的味,
因為它的味道比較重一點,
可能是醬油淋的夠多吧,
所以相較之下,
我的親子丼味道較淡些!


吃飽後,
沿著指標,
我們來到了雷門前,
"雷門"不愧是淺草的大地標,
在大燈籠前,
一堆遊客搶著合照,
一直等不到淨空的時機,
只好拍了這張一堆人頭當背景的照片!


雷門的後頭,
就是著名的"仲見世"
在這條街上,
充滿著各式的拌手禮和小吃,
光是人形燒和煎餅就十多家了!


而且好笑的是,
在這條街上,
到處都可以聽到中文,
這裡的台灣人都快比日本人多了!

走過人山人海的仲世見後,
我們來到了淺草寺,
參拜完後,
看到旁邊有100¥的籤筒,
不免俗的要抽一下!
真是太幸運了我,
居然抽到大吉!
雖然看不太懂到底在寫什麼,
不過好像會有貴人來相助就對了,
整個就是爽!


離開了淺草,
我們又坐著電車往上野的方向去,
因為想要去那附近看看能不能買到便宜的Wii fit,
結果價錢好像和新宿的沒差多少,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在新宿的小田急百貨買了!
在離開上野前,
看到一旁有轉蛋,
又要不免俗的轉一下,
來到日本,
還真多地方不能免俗啊!


雖然剛在淺草寺抽到了大吉,
不過這幸運神似乎還沒降臨我身上,
因為我本來想抽巧克力波堤的,
結果給我跑出一個天使法蘭奇,
嗚~~這不是巧克力波堤!這不是巧克力波堤!


因為晚上要和姐姐的韓國朋友吃飯,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上野逗留太久。
七點半左右,
我們來到了赤阪見附站附近的"食門"
既然是和韓國人吃飯,
吃的當然是韓國料理囉!


根據姐姐的說法,
她說這間是她韓國朋友認可的道地韓國餐廳呢!
也難怪啦,
老闆娘都是韓國人了,
要是做出來的菜不是道地的還得了!

因為Katsu要等到八點出頭才能"提早"落跑,
所以在等他來的這段期間,
我們四個人就邊吃小吃邊喝酒!
Katsu大概是叫計程車司機用飆的吧,
大概八點十五分左右,
他人就已經坐在餐廳裡了!

既然有Katsu和韓國朋友,
那當然是由他們兩個來點菜啦!
首先上來的是一盤葉菜,
我心裡OS的是:這....這是直接生吃嗎?
不過好險過了不久後,
老闆娘又端來了一盤已切片的豬腳。
姐姐說要把豬腳沾醬後夾在葉菜裡頭吃,
我試了一片,
豬腳很香也很Q,
配著沾醬味道的確不錯,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那個葉菜的味道!


接著的海鮮煎餅非常得我心,
用料大方,
餅皮厚實,
份量超足,
吃起來不會太乾,
完全的保有水份,
整個就是好吃啦!


後來又陸續上了幾道韓國料理,
不過沒照片沒真像,
下次有再去的話再拍好了!

大概十點左右,
我們回到家,
想也知道,
一定又是續攤的,
而且大家閒著沒事,
居然要來腦力激盪,
所謂的腦力激盪,
就是要用現場可以看到的東西來發揮想像力,
比如說,
我就用了皮尺和轉蛋,
做出了打陀螺的姿勢,
並且獲得了滿堂彩!


這邊有個產品,
從我們第一天來的時候就看到了,
就是圖片上的這個,
這一看就知道是個香蕉的形狀,
所以一定是裝香蕉用的,
但我一直猜不透的是,
沒事把香蕉裝在裡面幹嘛?
增快變黃的速度嗎?
事後經過姐姐的證實,
它真的是裝香蕉用的,
因為方便你帶去公司吃!
那香蕉為什麼要裝著呢?
因為怕在攜帶的過程中,
香蕉會被壓扁,
所以要用這香蕉盒裝著,
非常特別的產品,
日本人真是太有創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