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大甲的時候,
我的死黨告訴我,
她買了一系列的吸血鬼小說,
當她說出吸血鬼這三個字的時候,
我的直覺就告訴我應該是"暮光之城"
果然沒錯,
我猜對了!

我告訴她我看過電影版了,
很好看,
畢竟男的帥、女的美,
整個故事又那麼的充滿愛意,
讓我看完第一部電影後,
就一直迫不及待的期待後面3集快點出來!

她沒看過電影版的,
不過光看中文翻譯的書就夠讓她著迷的了,
她著迷的程度是一個晚上可以不眠不睡的看完一整本,
只差完結篇那本還沒出中文翻譯的,
不然她可能會連著四晚都沒辦法睡!

跟她借了前三集的中文翻譯書回來,
因為我也不確定第二部電影版的何時會出,
聽說上個月底才開拍而已,
等到上映不知要多久,
我實在沒那個耐心等,
整個就是迫不急待的想知道後續發展!

雖然我沒有我死黨那樣誇張,
一個晚上不眠不休的看完一本,
但我想也差不多了,
當我在看這三本的時候,
完全是聚精會神的看,
電腦也不用了、
網路也不連了、
吃飯時也要拖一下只為再看一眼、
有時連G先生在講話,我都沒仔細在聽!
(哈哈!看到這句,他應該會想揍我!)

書的內容比電影版的還仔細且精彩!
可惜完結篇那本現在只有原文版,
聽說中文翻譯版要下半年才出,
那時我搞不好不在台灣了,
到了美國,
再買原文的來看好了!

這系列的原文書,
是我繼「PS, I LOVE YOU」
「The next thing on my list」
「Remember me ?」之後,
最想收集的!

好!
就這麼說定了,
等我「PS, I LOVE YOU」看完後,
(從頭開始看後,目前已到達一半)
我要一口氣把這幾本書買齊,
然後帶到美國看!
哈哈哈.........

twilight 暮光之城



new moon 新月



eclipse 蝕



breaking dawn 破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