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6月10日了,
距離到美國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在逼近,
心中百感交集!

到美國後,
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房子、車子、現金...
該花錢的部份,
詹爸和詹媽都支援了,
這個部分很感謝他們,
到了那邊就要靠我們自已了!

到那後,
是全然的兩人世界,
什麼事都要自已來,
應該會很非常非常辛苦,
關於這點,
已經有很多長輩親友跟我們告誡過了!
但是可以獨立,
自已決定所有的事,
不用聽大人的命令,
整個就有爽的fu!

就要離開了,
雖然很開心可以獨立,
可以去看看不同的世界,
可以把英文練的更好,
但是我卻有更多的捨不得!

在那,
人生地不熟的,
我鐵定會很想家、
很想媽媽、
很想朋友、
很想台灣的美食!

在台灣,
我有好多會想念的人,
除了親愛的阿娘和弟妹外,
還有我姐、
黏TT六人組(即將變四人組)
卡哥、
鯰魚...等大學同學,
Ryan、
Yang、
Dylan等HTC同事.....
我一定會很想念你們的!

不知怎麼,
突然感傷了起來,
都還沒要出發,
我就快哭了,
依我對自已的了解,
我肯定是從台灣哭到美國的!

文字無法完全表達我的心情,
但是各位,
我一定會想你們,
也請你們偶爾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