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完美簽的那天晚上,
熄了燈,
躺在床上,
久久不能入睡,
平常我很容易就去找周公,
但這晚,
周公不想那麼早召喚我!

一些片段和甜美的回憶,
匆匆的從我腦海中劃過!

出自關心愛嘮叨的家人,
次次瘋狂的聚會,
喜歡窩在林口的老姐家,
下雨天我才有的熱巧克力,
捷運樓上的蛋炒飯,
沒機會走的敦化南路人行道....

好吧!
我承認雙魚是個很感性的星座,
我也承認我有很容易哭的個性,
我連有時看新聞都可以鼻酸流淚了,
更何況在這敏感的時刻!

我沒出聲,
只是默默、無聲無息的流著,
所以躺在我旁邊那傢伙,
過了好一陣子才發現我枕頭已濕了一大片!

安慰歸安慰,
但這淚腺在排水時,
不是說停就能停的,
把剩下的乾枕頭泡濕後,
又蹂躪了好幾張衛生紙,
我才乖乖被周公召喚去!

然後隔天起來,
就看到兩顆金魚眼出現在我的臉上,
我想,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金魚應該會越常出現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