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G先生的老師邀請我們一起去喝個小酒,
那是個離我們家一小段距離的複合式Bar。

八點多,
我們抵達了Applebee's,
之前在這附近吃飯時就有看到過,
只是那時不曉得這是間Bar!

這是G先生的老師:Ryan & Mariana,
他們是男女朋友,
年紀看起來好像沒大我們多少,
搞不好和我們同年,
兩個都還是修英文教學的碩士生。
Mariana已經念完兩年了,
現在只差一個重大的考試就可以畢業了,
但是因為準備考試至少要看完60本書,
她有點懶,
所以至今遲遲未考,
反正沒有差,
美國的研究所只要在7年內能念完就好!
她平常白天到語言學校教書,
週末到美容院當理髮師。

Ryan就像個大男孩一樣,
非常的親切,
他有一個Band,
在裡面是當吉它手,
有時會在pub裡表演,
平常也兼當送pizza小弟。
他和Mariana來當語言中心的老師是自願的,
沒有支薪的,
也算是個預先實習的機會吧!
G先生說他們教課都很認真呢!

Bar裡人還真不少,
有老人、年輕人、夫妻、爸媽帶著小朋友...
客群非常的廣,
大家都坐在自已的位子上喝喝酒、吃吃東西、聊聊天、
或是偶爾抬起頭來看看電視,,
跟台灣那種有性感辣妹飆舞、音樂吵的要命、燈光閃來閃去的pub完全不一樣。

我們就定位後,
點了調酒、啤酒和前菜拼盤,
服務員一一要了大家的ID作check,
結果我的Coach手提包裡只放了相機、手機和小錢包,
所有可以證明我身分的證件全在家裡,
害Ryan及G先生又跑回去一趟,
真是對不住!

在他們離開的這段期間,
Mariana跟我說明了在美國要21歲以上才能開車、喝酒、買菸,
所以剛服務員才會跟我們要ID,
主要是要確定我們已滿21歲!

她又跟我聊了好多東西,
我大部分都聽的懂,
但是用英文回答她的能力像個殘障.......Orz
我有跟她說我的英文障礙,
她說這是正常的,
很多人都是聽比說好,
只要多練習就會越講越順了!

她還教了我一個單字:Jerk
因為他們對中文很有興趣,
而G先生前幾天剛好教了他們一個中文詞:王八蛋
所以她跟我說Jerk有王八蛋之意,
於是等Ryan及G先生拿到我的護照回來時,
我就開玩笑的跟他說:Gary, you are a jerk!
大家都笑翻了!

山姆先生,
這樣你記住了嗎?
我們又多學會了一個罵人的單字了!哈哈!

確定好我滿21歲後,
我們的餐點就一一被送上來了!
這是Mariana的 Margarita,
以及我的 Strawberry Daiquiri。

我的調酒裡有濃濃的草莓味和淡淡的酒香,
真想喝上它3大杯。
試了一口Mariana的 Margarita,
酒味比較重,
下次再來試試看好了!

接著又上了Appetizer Sampler,
滿滿一盤料,
有義大利白乾酪棒、菠菜洋薊的混菜醬、
墨西哥起士玉米餅、水牛城去骨雞翅....等5、6種,
每一種都非常好吃,
但是我想熱量應該也很高,
這種東西還是不能太常吃才對!

一道拼盤+四種酒類,
今晚這樣要$40多,
感謝Ryan和Mariana,
讓我們見識到了美國的Bar!

十點半回到家,
看見滿天的星星,
連北斗七星那勺子的形狀都超級明顯,
可惜相機拍不太出來,
只能拍到幾個比較亮的!
大家自行想像吧!

ps.
在每天的下午3~6點、9點~打烊這段期間,
有某些特定的餐點和飲料每樣只要$3,
所以再找一天晚餐提早來這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