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預約在這2晚的旅館,
就剛好在Hollywood最熱鬧的那條街上,
所以當我們轉進Hollywood Blvd的時候,
看到馬路兩旁擠滿了遊客,
原來是有電影正在此拍攝!


而中國戲院前更是擠滿了人,
不但有保全擋住遊客,
還有記者正在採訪,
好像也是有明星到訪之類的吧!


這附近要停車好像頗貴,
目前問到最便宜的是一天 $10.00,
在中國戲院旁的 N Orange Drive巷子內!


停好車後,
我們把所有的家當全帶上身,
然後走到Hollywood Hostel,
那是在柯達戲院斜對面的一個轉角處,
一扇小小不起眼的門就立在那,
若有需要的話,
地址如右:6820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開了門,
直接走樓梯上去2樓的櫃枱,
請原諒我孤陋寡聞,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才知道,
原來hostel≠hotel。

當初在他們的網站上有看到兩種價格,
一種是4~6人的大眾房,一晚 $17.00,
另一種是私人房,一晚只要 $40.00,
我們不想和別人睡,
所以選擇了私人房,
結果check in的時候,
櫃枱小姐跟我們收了2晚的金額,
含稅、服務費之後居然是$158.00!
而且只收現金!

沿著走廊,
來到了我們的房間,
一打開門,
映入腦中的只有兩個字:簡陋!
相機的閃光燈幫了不少忙,
實際的房間並沒有照片中那麼乾淨明亮。

打開木板門,
走進後,
發現沒有電視、沒有網路、沒有冷氣、只有破電風扇,
雖然有兩張床,
可是都軟趴趴的,
更扯的是沒有廁所,
好吧!好吧!
我現在知道這是hostel了!


接著越想越不對,
這種房間品質給我收1晚 $79.00,
而且沒有附停車場,
於是當下決定換地方住,
打電話確定另一間旅館還有空房後,
我們就到櫃枱跟她說要取消!

在那邊盧了半天後,
她說她們網站上那價格1晚 $40.00是十年前的價格,
那是網站公司幫他們做的,
他們自已沒有密碼,
所以沒辦法上去改成現在的價格!

他阿媽的勒!
關我屁事啊!
就算他們真的沒密碼上去修改好了,
那我之前幾封跟他們通的email裡面,
也有跟他們確認1晚是不是 $40.00,
結果他們只是一直跟我確認是不是booking2晚,
其他問題,
連同這1晚多少錢的問題不回我!
他們應該也有義務跟房客告知所有的細節吧!

這是在騙人的吧!
網站上寫 $40.00,
結果通email確認時也不回答,
當我們要取消時,
還說要收20%的取消手續費,
真是有夠xxoo的!

雖然這間hostel是位在Hollywood最熱鬧的地方,
但是這條街就那些東西,
就算開個車過來這邊花個 $10.00停車,
然後走一走、看一看、逛一逛就可以走人了,
真的沒必要住這種價格和這種品質!

這種hostel比較適合沒車又不想坐地鐵的背包客,
或是真的真的很想一下樓就可以看到假明星,
否則我看還是住遠一點點,
然後搭地鐵或開車來比較好,
那個房間的價差和品質,
絕對划算!

以上純粹為個人觀感,
若有住過覺的不錯的,
請不要揍我!


昨晚在別人的部落格上看到的,
我和G先生快笑死了!
請看第一張照片的前後2段!
太好笑了!
http://www.wretch.cc/blog/eelan0427/11857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