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Hollywood最熱鬧的街上,
一樣把車停去那一天最多只要$10.00的停車場,
然後沿著馬路走到了"Hollywood Wax Museum"

開放式的櫃枱前,
就可以看到吊在天花板上的阿湯哥,
和被金剛抓住的女主角正在歡迎你。

裡面的蠟像還不少,
有些做的很像,
但有些就還好!


除了有一般電影的人物蠟像外,
其中有一區是恐怖電影區,
裡面就是一些殺人魔、面具人、地獄怪客之類的!


其中我覺的最好笑的,
就是,
居然有忍者龜!
差點笑翻!


在中國戲院的旁邊最近也開了一間蠟像館,
好像叫"Madame Tussauds Hollywood"
聽說裡面的蠟像人物比較新,
不像Hollywood Wax Museum有好多都是過時的。


而且Madame Tussauds Hollywood的可以超近距離和蠟像拍照,
而Hollywood Wax Museum的蠟像都被關在籠子裡,真可憐!
你看,
連瑪麗蓮夢露都在店門口招呼遊客!


傳說中可以很清楚看到Hollywood字樣的,
是在Hollywood & Highland,
這是個結合了娛樂、商店、餐廳和飯店的廣場,
除了有一面看起來有埃及風的牆外。


還有兩支白象的柱子,
可我怎麼感覺這白象感覺是走泰國風的,
我們來的這天剛好有音樂表演,
所以樓下擠了滿滿的人!


而可以遠眺的Hollywood刊版,
則是位於LA最高的Cahuenga山上,
建於1923年,
每個字母高度達13.7公尺,
原本的全寫是「Hollywoodland」,
後來在1945年時,
重修刊版並將後面的"Land"拆除,
就成為了現在的"Hollywood",
並且已成為現在好萊塢的大地標。


"Kodak Theater"
於2001年11月9日啟用,
是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的舉辦地點,
裡面設有全美其中一個最大的舞台,
有120呎寬、75呎深,
可容納3400名觀眾,
在舞台後面的記者室也可容納多達1500名的記者。


"Grauman's Chinese Theater"
以中國古代宮殿式建築的外觀而得名,
69呎高的青銅色屋頂有如一頂古代武士頭盔,
柱子上裝飾著"孔子問禮於老子"的圖案和鬼面具,
老實說,
我只看到鬼面具,
沒看到什麼叫"孔子問禮於老子"


戲院前有一大片的名人手、足印,
遊客來到這都是低著頭在尋找,
我想,
最好找的應該就是吳宇森的,
因為他有簽中文名,
所以很容易找到!


除了有手足印之外,
路上也印滿了許多名人的星星,
這條星光大道,
於1960年建成。

每顆星星皆由一顆粉紅色的水磨石製成,
並在鑲上青銅後,
然後嵌入深灰色的方塊中,
星星內除了授獎者名字外,
在下面還有一圖示,
代表受獎人領取星星的領域,
如攝影機就是代表影星或導演,
唱片則是代表歌星或作曲家......之類的!

在中國戲院前的這顆星,
好多人跟它拍,
雖然我不是他的粉絲,
不過抓到空檔也來一張吧!


在眾多的美國名人中,
我大概只知道成龍的叫Jackie Chan,
其他大部分,
我人名和人臉搭配不起來,
實在很慘!

因為星星實在太多,
所以不是很好找,
最後在柯達戲院前附近,
終於找到成龍的!
聽說還有李小龍的,
在中國戲院右前方方向!


點我點我
這個網址可以找到名人的星星地址大概在什麼地方,
才不會像我一樣找半天,
快累死了!

有趣的是,
這邊居然還有米老鼠、小熊維尼、唐老鴨、白雪公主、辛普森家庭的星星!

在這條路上,
有很多裝扮成電影角色的街頭藝人,
像是超人、chucky、希斯萊傑小丑、強尼戴普船長.....
還有一堆叫不出名字的,
跟他們拍照是要給小費的喔!


但最屌的不是這些cosplay,
而是下面這一位!
他為了和瑪麗蓮夢露拍照,
居然當場把上衣和褲子脫掉,
超勇敢的!


結果走一走,
八點多肚子又餓了,
於是走進這條路上的Kino Sushi。


這間日本料理店還不少人,
我們只點了套生魚片握壽司套餐,
我忘記味道了,
只記得味噌湯不錯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