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兩個人只吃了早餐,
在往南的路上也只吃了餅乾,
所以決定晚上要好好飽餐一頓!

聽說這間位在Downtown的日式串燒很好吃,
於是從美墨邊界回來後,
我們就直接殺去了!

"Yakitori Yakyudori"
3739 Sixth Avenue. San Diego CA 92103
(619)692-4189
最好先電話訂位,
他們用餐時間很多人!


雖然我們是訂8點的位子,
但6點半左右我們就提早到了,
還好還有空位。
就坐後,
馬上就送來了冰水,
和可以一直續的高麗菜!


星期一到四的晚上6:00~7:00,
有Happy Hour,
Sapporo Draft和Wine只要 $2.00,
真的是有夠happy的!


於是2大杯的Sapporo Draft就這樣被送來了,
可惜G先生喝的不夠快,
不然應該可以趕在7點前再來一杯的!


ps.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菜色不少,
但我們只著重於串燒,
光串燒菜單就有滿滿兩面!




日本師傅就在一旁的燒烤區忙著,
整個就好有日本的fu!


恕我不形容有多好吃了,
反正就真的很好吃!
下次若有再去San Diego,
我還是會拜訪它,
必竟在美國要吃到這麼日式的串燒不多!

「Beef & Pork」
嫩、嫩、嫩,
怎麼這麼嫩啊!!


「Ninniku、Asparagus bacon、Teriyaki chicken bowl」
Ninniku就是烤蒜頭,
沾著塩超好吃,
我下次也要在家做做看!


「炸豆腐」
這是菜單上沒有的,
G先生只是隨口問問,
沒想到他們真的有!


其實吃到這已經飽了,
但這麼好吃,
不多吃點實在對不起自已,
所以又加點了兩道!


「Fried wings」
其實我不是很敢吃烤雞翅,
因為總覺的會有雞腥味,
到目前為止,
我唯一敢吃,
且覺得印像很深、很好吃的烤雞翅,
一家在日本,
另一家就是在這啦!


「Eringi」
就是杏鮑菇,
不要看它乾乾的,
吃進嘴裡可是超多水份的!


今晚雖然噴了 $50.00出去,
但是吃的很開心!

我真的寫的越來越敷衍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