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San Diego Zoo,
本來的計劃還要去旁邊的Balboa Park,
聽說很漂亮。

不過,
要是再走下去,
我就真的要斷腿了!

於是我們沿著海岸線,
緩緩的往北開回Los Angeles。

沿途繞去了 Mission Beach,
在大馬路上轉個彎,
映入臉簾的,
就是盡頭處的美麗世界!


迎面而來的,
是一對海灘男孩和比基尼女郎,
我想,
我這輩子大概不會有穿比基尼的機會吧!


海灘邊的停車場,
幾乎是一位難求,
而且很多只穿著海灘褲的猛男就站在一旁,
能夠看到這麼養眼的畫面,
實在很神奇!

在沙灘上,
人實在很多,
雖然這天是星期五,
但此時才下午3點而已,
大家都不用上班的嗎?


Mission Beach也是衝浪聖地,
很多人正在海上追浪,
不知道為啥,
我對於把頭埋進冷水裡,
有莫名的恐懼感,
就算1秒也不行,
我懷疑我上輩子是淹死的,
所以這輩子,
大概也沒機會玩會有機會把頭埋進冷水裡的運動!


沿途又經過了La Jolla,
這是一個富裕的海濱名勝之地,
它的郵遞區號是「92037」
是全美平均房價最昂貴的城市,
2009年8月的調查顯示,
以四房三衛的獨立住宅為例,
La Jolla目前平均房價為212萬,
而Los Angeles的比佛利山莊才198萬!

La Jolla只有3萬多的人口數,
但各式的餐廳、高級精品店到處林立,
開在這個小鎮的路上,
有種來到歐洲的錯覺。

因為這裡的人大概都很好野吧,
所以看到藍寶堅尼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不過那是對當地的民眾而言,
對我們這輩子親眼看到藍寶堅尼的次數,
只用一隻手數的出來的人來說,
可是非常的珍貴啊!


之後我們一路往北,
在開了120miles之後,
又回到了Los Angeles,
路上開了包chips,
粉有蝦味仙的fu,
而且好大一包,
是可以買回家囤積的好貨之一!


晚上在Los Angeles,
吃了我生平第一次的溫蒂漢堡,
台灣的Wendy's,
在我還來不及吃的時候就倒光了,
只好在美國獻出我的第一次!


都8點多了,
店內還是不時的有顧客上門,
點了份"Sweet & Spicy Asian Boneless Wings"
除了那4塊雞塊炸的有點老之外,
薯條也還ok,
無骨雞肉搭配著醬汁,
有點甜,
又有點辣,
其實還頗好吃的!

只是,
這樣要 $8.53是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