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Eva和Jenny心血來潮,
做了壽司,
帶到我們家來吃!

兩個很賢慧的做了四菜一湯,
Eva還自已照了相,
要求我幫她來一篇"相親用文"
Eva高挑白皙、活潑美麗,
全身散發著青春的氣息,
有興趣的男士請內洽!


兩個人做了壽司,
我第一次看到壽司裡面可以包起司,
不過搭配泡菜還頗好吃的!

那個薯泥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
雖然看起來像一灘爛泥,
但是味道算是pro級的,
可以請教一下是怎麼做的嗎?

看看那烤鰻魚,
油油亮亮,
好肥美啊!

我記得上次吃鰻魚時,
大概是N個月前了。
昨晚又吃到熟悉的烤鰻魚,
整個有幸福的感覺!

雖然是都調味好的,
但要烤的那麼剛剛好,
也是有難度的啊!

更妙的是,
兩個居然賢慧到把鍋子也帶來我家,
只為了要煮餛飩湯,
那個...
我家有鍋子,
下次可以帶料來就好!

餛飩好大顆啊,
整個好有台灣味,
謝謝你們兩個啊!

下次還有做的話,
請繼續帶來我們家,
謝謝!

本來想跟他們凌晨1點跑去Modesto看流星雨的,
不過今早G先生8點有課,
所以就無緣去啦,
下次再有流星雨的時候,
記得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