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見鬼了!
我居然連"無火雞"肉飯都可以胡搞瞎搞的弄出2碗!

因為冰箱還有最後4支棒棒腿,
所以一不做、二不休,
乾脆2支拿來做辣雞腿,
2支拿來做雞肉飯!

材料:棒棒腿2支(2人份最好3支比較夠)
調味:棒棒腿的雞皮、燙雞後的湯、油蔥酥、蒜碎、醬油、雞粉

1。去了皮的棒棒腿先弄熟,
要用蒸的燙的都可以!

2。熱鍋(免油)
把雞皮丟下去乾煎,
它自已會出一點雞油。

3。加入燙或蒸雞肉的湯汁

4。再加入些許蒜碎、油蔥酥、雞粉、醬油一起煮滾。

5。雞肉用手撥成絲狀,
豪邁的給他舖在白飯上,
淋上剛煮滾的雞汁。

當G先生走進廚房,
看到那2碗放在餐桌上的"無火雞"肉飯時,
臉上是一副見鬼的表情!

他大概沒想到我平常沒事一直胡搞,
今天居然被我瞎搞出"無火雞"肉飯吧!

把白飯、雞肉和雞汁攪拌均勻後,
吃下第一口,
咦!
怎麼會!
怎麼會這樣子.......


味道好像,
超有fu的啦!
我都感動的要哭了!

整個就像在台灣吃火雞肉飯一樣,
這時要是再來一盤白菜魯、粉肝、油豆腐和鯊魚煙一定更過癮!

連G先生都嫌吃不夠,
我只好很捨不得的把我剩下那半碗讓給他,
誰叫他瘦了一圈,
所以現在要開始幫他實施增肥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