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晚,
我們去Mandalay Bay看了"Lion King"
這棟飯店位於最邊邊的位置,
其實距離我們所在的citycenter不遠,
大概3、40分鐘可以走到,
但因為下雨,
所以走過去的路上隔外辛苦,
不但要躲雨還要閃水窟,
搞到最後整雙保暖的雪靴變成了溼溚溚的雨靴!
 

這次的"Lion King"
其實有兩張票是southwest的包套送的,
本來要選MGM Grand的"KÀ"
可後來想想兩場都是同屬Cirque du Soleil,
怕類型太相似,
所以才選了"Lion King"
 

"Lion King"的表演時間是週一到週四的7:30pm,
週六和日則是4:00pm和8:00pm各一場,
票價也是依座位而訂,
含稅後分別是$168.50、$113.50、$86、$64,
 

第三張票是另外加購的,
因為要坐在一起,
所以選擇了同是第三等級E區的票種,
和"O"不同的是,
看這場秀,
除了看整齣故事外,
還要看表演者的表情,
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選$113.50以上的票種會看的比較清楚!
 

整場秀約2個半~3小時,
中途會休息15分鐘,
通常這時秀場內外的洗手間,
會呈現大大大爆滿,
如果不想等太久的話,
可以出場後右轉再右轉,
走個1分鐘左右,
就可以看到另一間較少人知的洗手間,
這是那天正在排隊時,
一位美國大叔跑過來告訴我的!

我覺得"Lion King"是場綜合了舞蹈、皮影和歌劇的表演,
但看的人也要發揮一點想像力,
這樣子才會更完整,
不過,
我個人還是偏好"O"
 

看這些秀對於美國人來說,
應該是很正式的場合,
因為看這兩場秀時,
好多人穿著正式的西裝和禮服,
下次再來時,
我也要穿小洋裝去看秀!

那就先預約MGM Grand的"KÀ"和Venetian的"Blue Man"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