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的晚會,
終於是順利的結束了,
這是我們在美國的第一個農曆年!

席開40桌的會場,
每桌都有新年和情人節的代表物!


四點左右,
賓客陸陸續續的進場,
我們也開始了收美金的時間!


除了賣加碼的抽獎卷外,
還有我們前一天趕工的餅乾及巧克力,
成績還不錯,
至少巧克力的部分全賣光了,
我們總算沒有白做工!


節目一開始,
依照新年習俗,
會有舞龍舞獅的表演,
不曉得是文化的差異還怎樣,
居然跑出慢版的舞獅,
差點笑死我們!


而且更好笑的是,
G先生居然臨時被拉去敲鈸,
完全沒有激情的鈸聲,
我整個快笑瘋了!


當招待期間,
我的旗袍終於派上用場了,
還以為是白帶來了,
沒想到終於有英雄用武之地!


過年嘛,
免不了會有紅包,
但...
這又是文化差異造成的衝擊嗎?
華人小孩拿紅包都是雙手接過,
還會說謝謝,
但外國小孩卻是單手拿,
而且拿完馬上轉身就走,
更扯的是有個青少年居然邊領邊戴耳機聽音樂,
真想上前給他一巴掌,
沒禮貌的死小孩!


致詞完後,
就是用餐時間,
晚餐採取的是Buffet方式,
每個人都可以拿到一盤快滿出來的台菜,
吃不夠的還可以再拿,
15塊美金的門票不但可以抽獎、可以看秀,
還有滿滿的台菜可以吃,
每個外國人都樂翻了,
還有人端著晚餐回座位時,
說了這麼一句話:「這不是給整桌人吃的,這是給我一個人吃的!」
可見他們有多喜歡!


吃飽喝足後,
緊接著的,
就是一連串的演出,
首先要登場的,
是歌唱表演。


上台唱歌的表演者們都很拼,
整個像在趕場一樣,
唱完這首後要馬上到後台換衣服,
因為等一下又要出來唱下一首,
也難怪,
20首歌被擠在半小時內唱完,
當然要趕場!

小妹我很不材的被分配到控管上台順序和麥克風,
所以他們在後台衝來衝去的樣子,
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真是辛苦各位了!


每個人的每首歌,
都有特別的道具、服裝和動作,
G先生這次認養了4首歌,
分別是愛如潮水、童話,
以及和Amily合唱的製造浪漫、愛情限時批,
我只能說唱的真好,
難怪Annie一直要介紹你給小胖老師認識!


中途又經過了功夫表演、鋼琴演奏、踢踏舞和啦啦隊後,
終於輪到我們壓軸的Nobody,
苦練了一個星期的舞,
終於在此刻要結束了!


我們5個都戴面具上場,
因為要讓來賓猜哪個是Annie姐,
G先生扮的企鵝是昨晚臨時決定的,
他在我們跳到快結束時跑出來,
來賓都笑翻了!


這些就是這次Nobody的性感成員們,
我們,
終於解脫了,
我近期之內不想再聽到Nobody這首歌!


豔福不淺的壞人G先生,
Terry大哥說,
壞人就有那麼多美女,
那他下次要穿大壞人!


所有表演結束後,
免不得的是抽獎活動,
共有100多個獎項,
最大獎是液晶電視,
聽說往年最大獎是台北-舊金山來回機票,
可惜今年長榮和華航換人當官,
所以沒能提供,
好可惜!

這是我們在美國的第一個農曆年!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