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我不能過生日,
因為習俗!

雖說是不能過,
但還是有小小的聚會一下,
上星期,
邀請和我一樣不能過生日的Amily來到家中,
4個人吃了一頓晚餐!


吃完不久,
閒聊了一下後,
Amily和G先生當場拿出MBA的作業討論了起來,
自從這學期MBA的課正式開始後,
他們2個簡直是忙到焦頭爛額!

我看,
我還是乖乖把英文學好就好,
MBA....
我們有緣再見吧!

此外還收到Jenny送的可DIY手工相本,
真是有夠貼心,
不過我的臉是怎麼了,
怎麼可以黑成這副德性呢!

媽!
快幫我寄1打雪肌精過來,感恩!


週末去Terry家,
除了飽餐一頓外,
還有Jenny親手作的小蛋糕,
真是超sweet的!

上頭的蠟燭還會呈現和燭身一樣的顏色,
真是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


然後,
因為時差關係,
我收到了2天的生日祝福,
1天是從台灣,
另1天是從美國!

還以為沒什麼人會記得,
沒想到居然會這麼感動!
好吧!
可能有些人是從臉書上得知的,
但還是很sweet!

家人...
同學...
朋友...
同事...
謝謝你們的生日祝福,
等我暑假回台灣,
一定要來一個抱一個,
以表達我那如江水般滔滔不決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