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敢惹他,
因為,
我們剛去繳完政府寄來的勒索信!

美國公家的辦事效率,
真的是差到一個非常無言的境界,
只能用爛、很爛、超級爛、fucking爛、爛到爆炸來形容!

自從「安怎死也性格」當上州長後,
加州整個大破產,
政府拼了命要從民眾身上挖錢,
所以當我們進入繳費站後,
看到的是一條等著繳錢的人龍!

排了十多分鐘,
換來的是:「因為資料上顯示你沒有加州駕照,
所以要多繳十塊美金!」

我勒問候你家祖宗十八代,
要是沒加州駕照,
請問當初警察是怎麼開勒索信的!
好啊!
反正我們沒駕照嘛,
那原本的贖金是不是也不用繳了!

就算當場跟對方辯了,
也秀出了加州駕照給她看,
但她還是一副不關她的事,
說:「電腦顯示你是沒有駕照的,
這套系統我們才剛用一個多月,
所以我也不清楚,
上面就是顯示你要多繳$10.00!」

你奶奶的勒,
你們用新系統關我屁事啊!
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銀行顯示存款只剩3塊,
所以我不要繳!

"按"不足以表達我們兩個的不爽,
被搶了就算了,
還要多搶十塊,
然後當場報名上traffic school的課程,
還要再繳$50.00的報名費,
上課費用另計!

現在是當每個人家裡都開銀行、印鈔票的就對了啦!

所以付完贖金出來後,
一直到現在,
我都不敢惹他,
怕不小心掃到颱風尾!

我看下次還是聽老婆言好了,
以免吃虧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