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BA真不是人念的,
一來很忙、
二來很晚!

雖然G先生這學期只拿了3科,
是最低門檻的9學分,
但根據其學長的經驗,
9學分,
就足以搞死你!

真的,
9學分就快搞死G先生了,
開學至今一個月,
他每天都在看書、討論、考試、開會、寫報告...
幾乎沒有一刻是在納涼的,
真的很忙、很忙、非常忙!

像現在,
凌晨一點半,
G先生才剛和Amily線上討論完功課,
等會還要看書,
真是可憐的孩子!

然後這3科的上課時間,
大概是為了配合上班族,
所以都安排在很不方便的時間,
晚上6點到9點,
搞得我都不曉得要幾點吃飯!

所以常常5點陪他吃個下午茶,
然後等他9點多回來再一起吃晚餐,
再這樣下去,
我想不胖都很難!

話是這麼說,
但還是常會瞎煮一通,
像今天,
就胡搞了我想做很久的軍艦壽司!


因為時間不夠,
沒把蝦肚的筋切開,
所以煎完就變這副仰天長"笑"的德性了!

G先生回來時,
說Amily剛才跟他說,
她上課前吃了自已做的sushi,
沒想到一回來就發現我也做了sushi!

Amily,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啊!

然後又因為壓出來的壽司大了些,
所以一口sushi,
變成了滿嘴sushi!


這到底要算晚餐還宵夜啊?
看來要加緊練瑜珈了,
我可不想腫成豬頭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