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9個多月,
沒喝我最愛的木瓜牛奶了!

木瓜牛奶是我的罩門,
生氣、不爽時,
給我一杯木瓜牛奶,
我就會很不爭氣的消氣,
以前G先生常用這招化解冷戰!

一杯40塊台幣的木瓜牛奶,
在台灣到處買得到,
但在這裡,
就算有40塊美金也買不到,
真是個要什麼沒什麼!

因此,
來這的9個多月內,
我一口木瓜牛奶也沒喝過!

前陣子msn時,
順口提到好想喝木瓜牛奶,
然後Jenny就說她前兩天才喝,
我整個大驚,
急問是去哪買的!

原來,
是自已打的!

其實我從來沒想過要自已打,
而且每次買水果都是去Costco,
那裡沒賣木瓜,
所以也沒特別去留意其他超市內有沒有賣。

好不容易買了木瓜,
但只有墨西哥產的,
非常大一顆。

放了幾天後,
開始轉黃、成熟,
香味慢慢散發出來,
但很怪的是,
整顆幾乎黃熟了,
但尾段卻還是青硬的!

加了牛奶,
打了杯期待以久的木瓜牛奶,
真的是期待以久,
G先生在打的同時,
我一直在旁邊興奮歡呼外加搖屁股!

喔~~
久違了,
我親愛的木瓜牛奶!


我一口氣喝了兩大杯,
可以喝,
但木瓜的味道沒台灣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