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先生不知道發什麼神精,
明明已經越來越瘦了,
卻還買健身器材,
說什麼想變肌肉男!

他當初要買時,
我就沒有很贊成,
這玩意兒,
說什麼不需釘牆、
也不需鑽牆、
直接勾在門框上就可以使用,
最好是這樣勾上去不會掉!

事實證明,
美國的產品不說大話,
真的組裝好後,
勾在門框上就好了,
完全不會掉!

除了可以掛在門框上吊單槓用,
還可以拿下來做仰臥起坐、伏地挺身...等,
非常的方便!


G先生幾乎每晚都會做伏地挺身,
而且為了長肌肉,
還跑去Costco買了高蛋白奶粉,
每次他做完運動,
就會撒嬌要我泡一杯給他喝!

那個幫助長肌肉的奶粉雖是巧克力口味,
但G先生說不是很好喝,
而且每次我幫他泡時,
都很難把粉末攪溶,
常要用湯匙去壓碎才行。

那味道,
說真的,
除非是喝了可以變成腰束、奶膨、屁股硬邦邦,
不然我絕對不會想喝!

因為看他運動有成,
所以前陣子我也加入了運動的行列,
他在那頭伏地挺身,
我就在這頭仰臥起坐。

從一開始做20下就氣喘虛虛,
到現在一口氣可以做近40下,
拜託老天,
快讓我的小腹消下去!

看著他的胸肌和二頭肌一天天長大,
感覺非常不舒服,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個G先生!

女人就是這樣,
婚前都希望男友要帥、要man、還要有肌肉,
但是婚後,
就會希望男人最好少動多吃,
帥還是要有,
但是肌肉可以少一點,
肥肉最好再多一些,
因為這樣我們才會有安全感!

G先生,
聽到沒,
你吃越胖,
我越開心!

但是無奈我廚藝不精,
所以我看,
明天起,
你就三餐老是在外吧!

還有那個健身器材就留給我用就好,
你去旁邊吃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