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這東西,
大概是在2個多月前,
我們去逛Wal-mart,
最後Amily結帳的時候!

Amily很愛挖寶,
常常無意間挖出好東西,
但我當時也沒多想,
只當那是個洗臉的輔助工具!

後來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了好用心得,
再加上前陣子開始認真經營無名的阿芳,
也在文章中推薦這產品,
我才狠下心也買了一個來用!

又去了一趟Wal-mart,
有藍色和粉色的,
差別在於前者有兩速可選,
我問了問G先生,
看他有沒有興趣把臉洗乾淨,
「不用吧!我自已洗就好了!」
所以,
我就買了粉色的!

聽說還有紫和橙,
可惜沒看到,
不然還蠻想買紫色的!

含稅後是美金13.7塊,
換算起來,
好像沒有比台灣便宜到哪去,

包裝裡除了主機外,
還附了電池和14片潔顏棉。


當天就是為了要體驗"Wave"
所以才硬要在洗澡前去一趟Wal-mart。

洗好澡後,
把臉稍微拍溼,
拿出"Wave"
裝上電池,
貼上潔顏綿,
沾一點水,
壓住開關,
「咿~~~~~~~~」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心想閃過這些想法:
「會不會漏電啊!」
「應該不會電死人吧!」
「震這麼小力喔!」
「可是還頗舒服的啊!」
「但真的這樣震一震就可以把臉洗乾淨嗎?」

我平常洗臉,
只能用趕著投胎來形容,
因為我都壓完洗面乳後,
用手在臉上亂抹一通,
然後沖一沖水,
就...好了!

但這次用"Wave"洗完後,
看著鏡中的自已,
媽呀,
我的臉是白的耶!
用手一摸,
天啊!
是細滑的耶!

原來我以前都在亂洗!

一開始使用時,
很怕會漏電,
因為它就一片蓋子阻隔電池而已,
洗了幾次之後,
現在都敢直接整顆"Wave"放在水下沖!

秉持物盡其用的想法,
我常在上完保養品後,
把洗乾淨的"Wave"拿來「咿~~~~~」
看能不能因此把養份震進皮膚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