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東知本到墾丁的途中,
我們去了趟"港仔大沙漠"玩飆沙!








非常的好玩且刺激,
M小姐整個玩瘋了,
過程中一直尖叫,
我耳膜都要破了!








來到了恆春,
本來想買小杜包子解解饞,
但排隊的人潮讓我們打了退堂鼓,
只好買了隔壁沒人要排的"戎將軍包子"

說真的還是小杜好吃!


傍晚欣賞了"關山夕照"
順便餵飽了蚊子和免子!






晚上住墾丁"海逸旅店"
不但新,
且乾淨又溫馨!

在墾丁大街上,
不但大口嚐美食,
買了比基尼,
還體驗了"南卡威Pub"的猛男、辣妹、變妝秀,
最重要的是,
G先生在這獻出了他屁股的第一次!






隔日一早,
M小姐和G先生到後壁湖玩三合一,
A小姐和我則是去7-11吹冷氣,
兩個小時後,
他們一上岸,
整個又黑了一圈!




中午在屏東享用"萬巒豬腳"


下午來到高雄的"蓮池園"
印象中我小時候好像來過,
那大概20年前的事!




接了我娘和詹媽後,
去了"西子灣"
吃了貝殼冰!






晚上詹爸請大家吃"東昇"
整個只有大手筆!

第六天,
我們去了"夢時代"
M小姐說Mr.Donut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甜甜圈!

晚上在涂淑淑家enjoy了BBQ,
這裡就是M小姐啃光一顆雞頭的地方,
真的啃到只剩骷髏頭!


隔天睡醒就殺到台南,
泡了泥漿溫泉,
吃了筍殼魚,
又看了"水火同源"


往阿里山的公路,
只能用可怕兩個字來形容,
我都很怕經過坍方路段時,
又給我來一次坍方!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有象鼻、有神木,
還有最高的7-11和萊爾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