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這段期間,
唯一一件最有藝術氣息的事情,
大概就是參加了"2010音樂嘉年華"

開演前兩個多小時,
先到台北和Jenny及Anita兩姐妹花用餐,
郭媽媽真是人美善良又好客,
明明人沒到,
但硬要請我們吃飯,
於是飽餐了一頓港式飲茶,
謝謝郭媽媽!


晚上七點鐘,
拿著親愛的QQ寄給我的免費票,
我們來到了小巨蛋,
排隊的人龍還還真長長長耶,
還好QQ給我的是綠特區票,
不用排隊,
馬上就可以走捷徑入場!


這次表演冊上的曲目共有12首,
中途有休息10~15分鐘
01.威廉斯:《星際大戰》電影主題曲
02.巴德爾特:《神鬼奇航》電影主題曲
03.蕭斯塔可維契:《節慶序曲》
04.韋瓦第:四季狂歡節
05.加竇:《女人香》電影主題曲
06.夏布利耶:《西班牙狂想曲》
07.瓦克斯曼:《卡門幻想曲》
08.伯恩斯坦:〈曼波〉選自《西城故事》
09.坎德:《紐約,紐約》電影主題曲
10.荀貝格/克羅格斯塔:《我曾有夢》選自《悲慘世界》
11.維拉‧羅伯斯:《紹羅》第1號
12.皮耶佐拉:〈春〉選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

大部分的曲目都是管弦樂團演奏,
但其中的第9和第10曲,
是由黃小琥演唱,
很多人都是衝著她來的,
因為她一演唱完,
就有一大票的觀眾起身走人,
實在有點沒水準!

疏不知,
在最後結尾時,
在聽眾們「叔叔!叔叔!」的叫喊聲下,
我們又多聽好了幾首名曲,
當然包含黃小琥的演唱了!

兩個多小時的表演,
精彩至極,
坐在搖滾特區,
更能近距離的觀賞到演奏者們的表情和動作!

且開心的不只是因為欣賞了一場很棒的音樂會,
能見到很多HTC的前同事,
更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這真是一場充滿藝術氣息的音樂饗宴啊!


話說剛剛想搜尋演奏的12首曲目,
沒想到,
無意間看到了Ariespecer的部落格,
好笑的地方在於,
這位素不熟識的陌生人,
在開場前入座時照了張相,
相片裡,
居然有我們!

紅色圈起的地方,
從右至左,
分別是G先生、我、Jenny和Anita,
各位可以看到我並不在座位上,
因為我正在後面另一個紅色圈起的地方和Ryan講話!


這是怎樣的一個巧合下所拍的照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