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拋夫棄友,
回台三週,
為的就是這一天!

早上十點,
這些熱心的阿姨們就出現在我家,
煮湯圓的煮湯圓、
熬甜湯的熬甜湯、
切水果的切水果、
大家各司其職,
還好有這些阿姨們,
不然當天應該是一團亂!
 

新娘通常是最美的,
不過這麼端莊的妹妹,
我是第二次見到,
第一次是她訂婚時,
平常可不是這副德性的!

新秘果然有一套,
真想大喊,
這不是我妹!
這不是我妹!
 

新郎倌下午才來迎娶,
聽說才剛下車,
就被伴娘們整的很慘!

他必須站在花園中,
朝著樓上大喊:
「新娘子,我要來娶妳了!」

我們全圍在窗邊看,
妹婿喊的很大聲,
相信我妹在房內聽的一清二楚,
但他還是被整的喊了十幾次!
 



好不容易喊破喉嚨,
上了樓來,
但又被伴娘們擋在門外,
回答了一堆問題,
也吐了一堆紅包! 


另外,
妹婿啊,
姐姐我的生日是2號,
不是6號,
要記熟啦!


一陣兵慌馬亂後,
小倆口終於見面了,
可惡,
當初G先生怎麼沒幫我穿鞋!
真是便宜了他!
 

奉著男方帶來的禮,
一起告訴祖先們這件喜事!

老爹,
要保佑他們幸福喔!
 

拜拜完就是拍照時間囉,
馬家莊一定要先來一張的啊!
不過,
我們家小孩怎麼都不像,
好吧,
臉型是蠻像的啦!
 

這些媽咪的好同事們,
我們家才嫁兩個女兒而已,
他們就已經忙了四場訂結喜宴,
真是多虧了他們,
不然我們鐵定是一個頭兩個大!
   

伴郎娘們,
聽說中間三個是親姐妹,
又聽說小妹的男友是我國小同學,
媽呀,
這世  界也太小了吧!


這堆都是男方派來的,
沒一個認識,
不過背相機的那傢伙真有型,
整個走日系風,
妹啊,
還不快介紹給我認識一下!
 

出門前的拜別,
又弄的大家淚流滿面,
我說妹啊,
平常看妳兇巴巴的,
沒想到也有這麼感性的一面!
 

喔耶!
馬家第二個女兒出嫁囉!
接下來就是三女兒囉,
不過,
有得等了,
至少再5年吧!
 

趁著喜宴開始前,
趕緊多照幾張,
記得我訂婚時,
我娘也是穿這件金光閃閃的金旗袍!
 

老爹不在,
只好由阿娘牽新娘入場,
那種場面更溫馨!
 


所謂輸人不輸陣,
除了媽咪盛妝出席外,
親家母也特別訂做了禮服,
兩個人都要做除了新娘外的"最佳女主角"
 

最後送客時,
新人手上那三袋,
可是我大老遠從美國帶去的,
除了Coach外,
還有swarovski!
 

PS.
Annie姐,
我妹要我轉達,
她很喜歡那副項鍊,
千交代萬交代我,
一定要替她獻上12萬分的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