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這個大家族後
每年的過年長假
一定是全員出國旅遊去
這似乎變成了詹家的傳統

自2006年訂婚以來
每一年我都跟著大家飛出去
而且爽的是
都不用自已出錢
真是感謝詹氏金主啊~~

今年的行程
當叔叔伯伯們討論著想去北海道時
我們臉上的笑容可是不自覺的放大再放大
結果因為太冷
所以變成了九州
然後又因為太貴
所以變成了緬甸
最後的結果出來時
我們第二代的臉都冏了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討論後
今年我們決定”分開旅行”
於是大家列出想去的景點
L:夏威夷、阿拉斯加、西雅圖、澳洲、馬爾地夫、大溪地…
G:你是中猴喔!要買房還是要旅遊?
L:我要……買(沈思中)…旅(沈思中)…
L:我可以兩個都要嗎?
G:..........

最後用了刪去法
一個一個去掉
終於決定了要去”日本關西”

既然地點決定了
那就開始進行下一步
本來想自助的
但是大家都很忙
連我這最愛排行程的都沒時間排
所以只好跟團囉

不只上網比較
還直接殺去旅展碰運氣
最後選了”喜鴻旅行社”
超早去且粉晚回
整整5天超划算
L:凌晨出發,凌晨返抵,真的是整整5天啊!

因為是各走各的
所以這次團費要自已出了
旅展折價3000元後還要價NT $53800
真是殺人不眨眼啊
這種行程平日去3萬有找吧!
L:啊~~我的荷包重傷了,快叫救護車…

這樣太傷了
明年還是跟老人團好了
聽說他們這趟緬甸行也不是很盡興
好像是太熱了
每天都快40度
出去就像烤麵包一樣

然後聽說明年又有可能要去北海道
希望這次不要再反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