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5466778990  


搬至高雄

至今也閒了一個半月

最近嘗試面試了幾份職缺

對於薪資或工作內容都不甚滿意

終於理解到為啥大家都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南部工作真的不好找

 

還好G也沒什麼在催我

只是我自已心裡過意不去

且看著存摺的數字逐日減少

雖然還非常夠用

但就是沒什麼安全感

 

閒在家的日子

只好不停的研究食譜

至少讓G回來時可以好好飽餐一頓

 

材料:絲瓜1條、麵線2人份、蛤蠣(需吐好沙)、蒜頭

1。蒜頭切片,絲瓜去皮切塊

2。熱鍋爆香蒜片,加入切塊的絲瓜和蛤蠣,翻炒個幾下後蓋上鍋蓋悶煮

註:悶煮時,絲瓜會自行出水

註:蛤蠣同時下鍋,是怕若後放會等太久,絲瓜會出水太多

3。另起深鍋煮水,水滾放入麵線煮至8分熟後撈起瀝乾備用

4。待絲瓜已悶煮軟爛後,蛤蠣也差不多開口了,將麵線加入拌勻

5。加入雞粉及塩調味

 

臨時決定要煮蛤蠣絲瓜麵線

於是對面百貨樓下的松青就成了我救急的好去處

這10顆大文蛤

不到300公克就花了我近60元

但的確大顆、新鮮又沒腥

 

這天的晚餐

蒜頭香、蛤蠣鮮、絲瓜甜、麵線軟

兩人不知不覺分別嗑了一大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蛤蠣 絲瓜 麵線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