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8618  

去年

因意見不合

所以我們第二代和長輩們分開旅行

他們去了熱死人的緬甸

而我們則去了冷死人的關西

 

今年

大家再度達成共識

終於要前往期待已久的北海道

 

除了遠在美國及真的無法參與者外

其餘家族成員幾乎全到齊了

22名桃園出發

5名上海出發

1名東京出發

幾乎都可以組成一團了

 

雖然已做好會很冷的心理準備

但上週的前行會

聽到導遊說會到零下20度時

瞬間有想退團的衝動

 

昨天又看到新聞說

北海道目前最冷地區已達零下30度

老娘整個臉都綠了

 

誰來告訴我-20~-30度要怎麼穿呀

是要把去年去關西那套搬出來嗎?

可是那時頂多只有零下2、3度而已吧

 

 

還是

還是要把前年去山東上泰山的那套搬出來?

我那時穿了發熱衣、毛衣、外套、大衣、雪衣

總共7件衣服、2件褲子外加毛襪、毛帽、圍巾、耳罩等全身裝備上去

但還是冷的要死

而且

那時最冷也才零下12度呀

CIMG8584  

 

零下20度

誰來告訴我要怎麼穿呀

我看我捲棉被出門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