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次產檢又隔了一週

這次有很重要的檢查要進行

所以一早就到診間報到

然後一點也不意外的又瘦了1.1KG

 

早上看診的人實在少很多

平日晚上就像菜市場一樣

不是說生育率很低嗎?

 

這回的重點放在唐氏症和漸凍人的檢查

進了超音波室

醫師很貼心的告知了寶寶身體的形狀圖

「頭在這裡、這是鼻骨、這是左手、這是右腳.....」

然後又很仔細的數了寶寶的手指和腳趾頭數

「好!左手有1、2、3、4、5,5根手指頭」

「再來看右手...、左腳....、右腳....」

「嗯,看起來都很正常喔!」

 

雖然瞪著前方的螢幕

不過醫生在數時

我只能跟著看到幾個白點

要叫老娘自已看

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又照了最重要的"頸部透明帶"

只有0.16cm

「嗯,看起來有問題的機會很低」

 

就在老娘鬆口氣時

突然冷不防的

醫生指著螢幕

冒出了這樣的話:

「你看這個小白點!應該是個小男生喔!」

 

What!這麼快就破梗了!

是個小男生喔!是個小男生喔!是個小男生喔!.......」

啊!原來是男孩兒

難怪從小就這麼皮

搞的她娘我瘦到不像孕婦

 

然後又抽了兩管血

分別是檢測唐氏症和SMA脊髓性肌肉萎縮症

希望我的寶貝是個健康寶寶才好

 

還記得一個多月前

我和G兩人還在猜是男是女

雖然我內心比較想要女兒

不過直覺會是個男孩

沒想到我兩的直覺好準

一舉得男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