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平凡無奇的日子,
唯一比較特別的,
就是我娘今天把我擠出她的肚子,
阿娘,辛苦妳了!

話說今天,
帶著一顆平常的心來到公司,
打開大門,
正準備轉進我的專屬座位,
!!! 那是啥?
一大束鮮花就這樣大剌剌的站在我的辦公桌上!

這時我心裡迅速的閃過:「經理送的?不可能! 工程師送的?不可能!
我們的同事情誼沒有好到可以讓他們破費成這種程度的階段! 這束看起來少說也要4個小朋友!不可能!」

「難道是舜人?也不可能!他從來沒在任何節日送過花給我,
熱戀時都沒送了,現在都老夫老妻了,更不可能,而且前陣子才
說好要一起去挑禮物的!不可能是他!」

「還是那個痴情的白痴?更不可能!他根本不知道公司的詳細地址
和樓層,只會每次下班時,在我停車的地方堵我而已!」

「那.....會是誰呢?還是送錯了?」

就在我快抓破頭皮還想不出來的時候,經理走出來了!
「思懷,早啊,有人送你花喔!」
「誰啊?」
「不曉得啊,早上經過守衛室時,守衛室伯伯托我帶上來的!
聽說是早上八點出頭送到的,從台北送下來的!」

台北送下來的?難道是台北總公司的人送的?
也不可能啊,跟台北的工程師及同事們都不很熟,
一年之中,只有在尾牙的時候會見面,其他時間根本不會見到!
而且除了總公司秘書之外,我實在是想不出來還有誰有我的資料!

花束中擺了隻抱著金莎的可愛小熊,
前面有張卡片,
卡片內應該有曙名吧!
"思懷!!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a Beautiful Life!! The One"

這花還真的是給我的耶!
還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還知道我叫思懷!
還知道我公司的詳細地址!

「The One!」「The One!」
這傢伙是駭客任務看太多了嗎?
你寫The One,誰知道是誰啊!

好吧,姑且不論到底是誰送的!
基於虛榮心的心態作祟,
今天一整天,
我還是處於心情很好、很爽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