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就要飛去印尼了,
所以坐了初二的火車回桃園準備行李!

來過機場很多次了,
不過每次來不是接機就是送機,
這次終於是自已要送自已出國去囉!

我們把車停在機場附近的停車場,
聽說只要刷某些特定銀行的信用卡,
就可以免費停車5~7天,
非常的方便!

在機場內和團員們集合,
都是一些叔叔阿伯級的長輩,
我和舜人是最年輕的,
我們這團裡面大家幾乎都很熟,
除了舜人爸媽外,
還有舜人的二伯父夫妻、五叔夫妻、六叔夫妻、
阿義叔叔夫妻、臭屁叔叔夫妻......
一團二十多個人,有14個是自已人!

從導遊手中接過我的護照,
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興奮啊,
耶耶耶~~~~
我有護照了!
我有護照了!!

在經過層層的關卡和檢查後,
終於進到了免稅區,
我們沒有在這停留太久,
就直接往C1的登機門去了。

C1登機門....怎麼那麼遠啊!
雖然沿途中都有商店可以逛,
還有連不上網路的的上網室可以用,
以及要投幣的按摩椅可以坐,
可是,
我還是有走了很久的感覺!

好不容易等到了登機時間,
過了空橋,
進了機艙,
找到了位子,
我和舜人是23排的A及C,
剛好是在靠窗的位子,
真是太好!

之前一直聽舜人說他不喜歡坐飛機,
因為高度及壓力的關係,
會害他的耳朵一直塞住,
他要不停的一直通耳朵把壓力解除,
不然塞久了他的耳朵會痛!
所以他都不能睡覺,
要一直不停的通耳朵!
好可憐喔!
又說飛機上的餐點不好吃,
他和俐文姐姐每次坐飛機都會另外叫泡麵吃!

在等起飛的時候,
又跟我說等等要助跑的時候,
引擎的聲音會越來越大,
在跑的時候會有貼背的快感,
跑一跑後,
會感覺機頭整個被拉高,
然後就衝上天去了!
講的口沫橫飛,
讓我這初次坐飛機的小女孩緊張的要命!

飛機升到高空後,
空服員就開始發小餅乾了,
過了二、三十分鐘後,
又來發晚餐,
有"雞肉料理配白飯"及"魚肉料理配炒飯",
除了這盒主餐不一樣外,
其他的沙拉、水果、麵包都一樣!
緊接著後面有另一位空服員會問要什麼飲料,
我想問他有沒有現打的木瓜牛奶,
不過我想空姐會想打我吧!
嗯....說真的,
飛機上的餐點,
還真的不是很好吃!><

每個人的前把坐椅背後都有個小螢幕,
可以自已選擇喜歡的電影、節目或音樂,
還有電動玩具及機上購物可以選擇,
像舜人就在回程的時候買了隻手錶!

經過了近五個小時的飛行,
終於在印尼當地時間10點半左右到達泗水,
不過此時的台灣已經是11點半了,
因為印尼是屬於落地簽證,
所以下了飛機後,
我們還要花10元美金去排隊買簽證才能出關!

聽說在三、四年以前來印尼,
下了飛機後就可以直接出關了,
根本不需要什麼落地簽證,
後來是因為我們某個"達官貴人"跟對方有些過節,
所以才變成需要落地簽證的!

領了行李,
出了泗水的機場!
好熱啊!
難怪導遊說只要帶夏天的衣服就好了!
上了巴士,
坐了半小時左右的車程,
來到了"凱悅酒店"
導遊交待我們要早點休息,
明天要開始我們在印尼一連串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