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一早梳洗完畢後,
九點二十四分,
我們就出現在住所附近的早餐店,
Katsu說這家的三明治很好吃,
於是我們坐在車上,
等著Katsu幫我們買早餐回來!


拿到我們的早餐後,
這......不是三明治吧!
這根本是潛艇堡了!
橢圓長型的麵包,
裡頭夾著新鮮的生菜,
和不知名的粉色薄片。
俐文姐姐說這是火腿口味的,
可是不論我怎麼看,
就是覺的那兩片薄薄的是肉片!
咬了一口,
唉喲!好吃耶!
鹹鹹的煙燻味,
配上爽口的生菜,
非常滿足的一頓早餐!


上了高速公路,
開了約一、兩個鐘頭的車,
我們來到了位於御殿場的premium outlet,
喔,我的媽呀!
這裡充斥著各式的名牌,
COUCH、NIKE、BURBERRY、CAMPER、DOT'S......
幾十種名牌店,
全都座落在這個大型的outlet裡!


拿著有各家店面位置的地圖,
我們在裡頭逛到下午3點多才離開,
其實我們並沒有每一間店都進去,
因為還要趕去溫泉區check in,
所以只有挑我們可能會買的店進去逛,
逛了四、五個鐘頭,
舜人在nike裡買了些運動服飾,
另外又買了TUMI的肩包,
俐文姐姐也買了好幾件衣服!

我在逛TOD'S的時候,
看到一雙很好看的靴子,
而且上面的立牌顯示這邊打4折,
翻起鞋底一看,
哇塞!5萬日幣左右,
再打完4折只剩2萬日幣,
相當於台幣六千出頭而已,
當場非常心動,
差點就叫姐姐先刷卡了!
後來再仔細看了看標價,
發現旁邊有另一個金額,
請Katsu問了問店員才知道,
這雙原價是12萬多日幣,
5萬日幣已是打完4折後的價格了,
那也要一萬多台幣耶!
想當然爾,在當時是捨不得買啦!
不過一直到回台灣的那天,
我都還一直念念不忘那雙好看的靴子!

中午當然也是在園區內度過,
這邊吃的不多,
只有兩、三家小餐廳和幾個定點攤販,
我們在其中一攤買了麻婆豆腐燴飯和雞塊,
那個麻婆豆腐燴飯真是有夠難吃的,
那個勾芡的汁都稠到快變成果凍了,
難吃死了!


離開了outlet,
我們繼續往溫泉區的方向開,
開了一個小時左右,
我們來到了箱根湖旁的一座山上,
一下車,
媽呀,好冷喔!
連再多穿了一件外套都還是很冷!
Katsu說這裡是看富士山的好地點,
不過今天天氣不太好,
所以我們是無緣看到了!><
希望下次來時可以看到!


大約五點出頭,
我們就來到今天住宿的溫泉旅館-湯樂!
暖色、溫馨的建築風格,
親切有禮的招待人員,
讓我真想在此長住下來!


我們的房間是在3樓的山茶花室,
一進門,
首先映入眼簾的竟然是洗手台,
再進去一扇門,
是另一個小空間,
若再往前開門的話,
那是廁所所在的地方,
而且廁所裡面只有一只馬桶,
沒有其他任何的衛浴設備。
若是往右開門的話,
就是榻榻米客廳啦!
客廳的一旁還有一個小陽台,
可以坐在那喝小酒、看風景,非常愜意!


放好行李後,
距離我們預約的泡湯時間還有一小段時間,
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去走走!
不是我在說,
日本的街道真是非常的乾淨、整齊!
來這3天了,
每天我都在找地上的紙屑和垃圾,
但.....沒有!
沒有就是沒有!
別說垃圾,
就連一張小小的糖果紙都沒有,
實在是很乾淨哩!
而且路面很平整,
就算有水溝蓋,
也是和一般路面平高,
完全沒有窟窿或是凹凸不平的地方!
而且路面全是同一個顏色,
不會因為修補過,
就產生不同的顏色!
跟日本相較之下,
台灣的路根本不是給人用的!

回到旅館後,
換上浴袍,
準備要去泡湯了!

湯屋共有兩種,
分別是露天風呂和石頭風呂,
Katsu和俐文姐姐把露天風呂讓給了我們!
我們來到露天風呂的入口,
沿著碎石子路,
來到了溫泉池,
在一旁的盥洗室稍為梳洗一下,
就開始好好享受這一個小時的泡湯時間了!


泡完湯,
回到房間稍為休息一下,
我們就到餐廳用晚餐了!
一般吃飯都是直接房間裡面吃的,
不過這間是採中西合併的風格,
所以用餐都不在房間裡用,
而是到他們的餐廳去享用!

在餐點還沒上來之前,
大家閒話家常,
姐姐問說我們的浴袍裡都沒穿嗎?!
我先回答她說,
因為沒穿怪怪的,
所以還是有套上小褲褲,
然後姐姐接著回答說她也是,
接著Katsu也說他也有穿小褲褲,
結果搞了半天,
只有舜人最乖,
裡面什麼都沒穿,
當場讓我們笑到不行!

因為再過幾天剛好適逢舜人生日,
所以Katsu和姐姐提早把生日禮物給了舜人,
他們兩個應該很愛這個牌子,
因為之前他們也送過我們這牌子的貝殼對鍊,
非常的漂亮,我幾乎天天戴!
這次他們送舜人的也是項鍊,
上層蛇皮、下層鱷魚皮的造型,
非常有個性!


在說話的同時,
我們的晚餐也一樣樣的被送上來了!
每樣都非常好吃,
就不一一加以描述了!
總之就是好吃到爆!

開味菜


前菜


生魚片


清蒸蝦

這道要說一下,
除了蝦子大尾、肉多鮮美之外,
牠蝦頭內的汁也是甜到不行!
以往在吃蝦子的時候,
我都不會去吸蝦頭的汁,
這次姐姐特別交待要吸一下,
所以當我小心的撥開蝦頭後,
哇!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蝦頭內有那麼多汁的,
用力吸了一口、兩口、三口才把汁吸乾,
甜!甜!甜!
我只能用甜字來形容牠的美味!
因為舜人過敏不能吸蝦頭,
所以我也順便把他那隻蝦頭的汁吸光,
然後.......就此打住讓我吸蝦頭的慾望,
因為那味道,
真的是鮮甜到讓我不敢再吸第三隻!
實在是太甜啦!


醋豆腐

這道上來的時候,
我們一度以為左邊那坨是冰琪琳,
吃了一口才知道那是豆腐,
不過這豆腐的味道有點酸酸的,
應該是加了醋下去的關係,
結果俐文姐姐一直嫌它酸掉了不敢吃!
味道是怪了點,
但我還是把它吃掉了,
因為我覺的這醋豆腐很養生!哈哈!

主菜
除了我選擇魚之外,
其他三個都選擇牛肉!




茶泡飯

這個剛送來的時候,
就是一張碗,
裡頭放著一團烤過的飯,
然後我們再按照需求把茶倒進去,
接著攪拌攪拌,
就變成這副德行了!

一放進嘴裡,
粒粒分明的烤飯,
配上小蝦米,
或著清爽的茶香,
還有微辣的胡椒味!
雖然很飽了,
但還是撐著肚皮把這碗吃光!

雖然飽雖飽,
但是甜點上來時,
還是可以吃的下去,
女人真是奇怪的生物!


這頓飯吃了一個多小時,
吃完後,
因為太飽了,
所以我們又再次到附近逛逛!


等我們回到房間時,
原本該是客廳的地方,
已經被舖上棉被,
變成睡房了!


因為約好時間要一起去泡裸湯,
所以在房內稍為休息了一下之後,
我和舜人分別往男、女湯的方向走去!

第一次要和俐文姐姐坦誠相見,
確實有些尷尬,
當我脫光浴袍進到女湯屋內時,
姐姐已經在裡頭了!
而且剛好是背對著我,
於是我趕緊到一旁把身體打溼,
從頭到腳把全身洗淨,
然後慢慢的滑入溫泉池裡!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
所以我們今晚只有稍稍的小酌一番而已!
這晚非常的好睡,
很快,我就進入甜美的夢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