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只有一個台場的行程,
所以我們很盡興的睡到十點多才起床,
東摸西摸的,
等我們梳妝完畢,
坐著地鐵到高橋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一點多的事情了!

今天想去的景點大都分佈在台場站和青海站,
若是依地鐵正常的價格來計算的話,
一個人是到台場要310¥,
再到青海是190¥,
結束回到高橋是370¥,
所以總共要870¥,
所以算了半天後,
我們還是決定購買百合海鷗一日票800¥!
就是最右邊綠色那台啦!


買完票不到1分鐘,
我們人已經在百合海鷗上了!
聽說這列車是無人駕駛的自動車,
所以第一節車箱可以看到非常不錯的view,
於是我們當然不能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只不過有好多人早我們一步了,
所以我們並沒有佔到最好的角度!


雖然沒佔到最好的位子,
但是還是有看到不錯的風景,
例如在經過汐留的時候,
看到了這個宮崎駿設計的大時計,
聽說整點的時候,
會有很多的宮崎駿卡通人物跑出來!


後來還經過了彩虹大橋,
這彩虹大橋好像晚上的時候比較美,
白天看起來較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一出台場站,
馬上就可以看到AQUA CITY!


而AQUA CITY的旁邊,
就是著名的富士電視台!


而美國最有名的自由女神像,
在這邊也有,
只不過是縮小版的!


此時已經是快下午兩點半了,
大家的肚子都餓的要命,
所以就依照行程到AQUA CITY的5樓吃"蘋果樹蛋包飯"
蘋果樹的外頭,
一樣有一大面的玻璃窗,
櫥窗內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蛋包飯、焗烤、甜點等,
看了實在是口水都要流滿地了!


蛋包飯的大小從SS、S、M到L都有,
不過聽眾多網友說過,
一般的女性朋友只要點SS的就可以吃很飽,
男性朋友食量大的也只要M就夠了,
至於L號的,
我實在是不知道是怎樣的人來吃,
相撲嗎?
那個size實在是大到太可怕了!


舜人和姐姐分別點了蕃茄起司及蘑菇漢堡蛋包飯!
這裡的蛋包飯,
裡面並不是炒飯,
而是白飯,
但是經過舜人的品嚐後,
發現並不是單純的白飯而已,
而是有稍為用油拌炒加工過的,
吃起來有一段淡淡的香味!




這家店是我選的,
早在出發來日本前,
我就一直想吃吃看了,
結果,
天不如人願,
前一天晚上吃完飯,
回到家後就感覺不太舒服,
今天早上肚子就開始痛,
所以整個是拖著慘白的臉和憔悴的身體出門!

因為整個就是生病樣,
所以當他們吃著美味的蛋包飯時,
我只能眼睜睜的在一旁,
吃著我的白土司、寶礦力和張國周強胃散,
整個只有慘字可以形容!


好不容易,
流著口水吃完這一餐後,
我們就散步到對面的富士電視台。
要上到電視台樓上,
必需搭乘外頭的手扶梯!


電視台五樓有很多電視節目的場景,
像是櫻桃小丸子、戀愛巴士...等。

這是我新交的好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看得出來我滿臉病容嗎!


這是俐文姐姐最愛的櫻桃小丸子!


聽說這隻藍色的是富士電視丸的鎮店之寶!


離開台場站後,
我們繼續坐著百合海鷗到了青海站,
下了站,
我們來到了MEGA WEB!


說穿了,
這裡其實是TOYOTA的展示中心,
裡面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車子!


不論是已上市或未上市的新車。


或是F1賽車。


甚至是未來車,
在這裡都可以一飽眼福!


離開了MEGA WEB,
我們來到一旁的摩天輪,
都來到台場了,
怎麼可以不坐一坐呢!


摩天輪一圈共有64個車廂,
其中只有4個是全透明的,
不過一樣的價錢,
既然要坐,
當然是坐透明的比較刺激吧!


購售非常的方便,
只要到一旁的販賣機購買即可,
若是一台車廂只坐3個人以內的話,
一個人是900¥,
但是若是一車廂坐4~6人的話,
總共只要3000¥就好!
非常特別的計費方式!


因為一圈才4個透明的,
而且前面還有其他人在等,
所以我們大概等了半小時才輪到我們!

車廂緩緩的上升,
連最底下也是透明的,
實在是有刺激到!


上面的VIEW不錯,
可以看到富士電視台、彩虹大橋、港口...等!


此時大約是五點半左右,
而照片就到此結束,
因為此時我已經開始發燒,
整個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所以離開了台場後,
我們就直奔回家,
回到家後,
吃了碗清淡的稀飯,
就趕緊去睡了!
睡覺前,
量了一下體溫,
38.9度!
把大家都嚇壞了!
再燒個高一點,
我搞不好就可以變成天才了!

Katsu回來的時候,
又幫我買了葛根湯藥汁,
爬起來喝完後,
我又趕緊去包在棉被裡面。
我穿著姐姐借我的長袖睡衣褲,
蓋著一件薄被、一條毯子外加一件厚被,
整個身體由下巴到腳底被棉被緊緊的裹住,
額頭上還敷著冰枕,
雖然熱的半死,
一直不停的冒汗,
但是還是一直硬撐到受不了才爬出來,
聽著舜人和姐姐在一旁把酒言歡吃火鍋,
我在棉被裡熱的像隻煮熟的鴨子,
悶了三、四個小時後,
感覺好多了,
再出來量體溫已退到正常溫度,
真是難忘的經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