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
早在來日本的兩個星期前,
姐姐就先從網路上booking好迪士尼的票了!

梳洗完後,
我們就往「舞濱站」的方向前進了!
十點左右就抵達舞濱了,
不過因為我們今天要去的是Disney Sea,
所以還要再搭乘迪士尼的接駁地鐵過去,
雖然今天是星期三,
但來迪士尼的人還是不少,
光看買接駁地鐵的人數就知道了!


在去坐接駁車的走道上,
可以看到兩旁美麗的圖案!


上了車後,
眼前所看到的都是米奇,
不論是窗戶或把手,
全都是米奇的圖案!


大概坐了七、八分鐘的地鐵後,
我們終於來到了Disney Sea的大門,
因為票早就買到了,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進去,
不過在進去前,
要先讓工作人員看一下你包包裡面的東西,
聽說好像是要檢查你有沒有攜帶外食的樣子吧!


進入大門後,
馬上就可以看到Disney Sea的大地標,
這顆地球是會轉的喔!
超多人排隊要跟它照相呢!


園區內總共分成七個主題區,
我們第一個去坐的就是後面那個"地心探險之旅"
今天一整天都還蠻幸運的,
每一樣遊樂設施都沒有等太久,
而且更幸運的是,
每一樣設施我們都是坐在第一排,
真是幸運到讓我嚇到腿軟!

這個地心探險之旅,
我們大概排了7、8分鐘吧,
因為我們有三個人,
所以工作人員就把我們排到某台車的第一排座位,
當時我已經腿軟了,
因為來玩這個設施之前,
我們遠遠的就看到那個很高的火山口,
然後看到一部部的車從半山腰那個洞口往下衝去,
而伴隨著的是一聲聲的驚聲尖叫,
所以當我們還在排隊的時候,
我就已經心跳加速,
有點呼吸困難了,
好幾次想臨陣脫逃,
但一直被舜人和俐文姐姐說服留住,
一直到我上了那第一排座位後,
才驚覺「靠!我要下車,我不要坐了啦!我要下車啦!」
但是一切為時已晚!
我們的車已經緩緩的前進了!

一開始,
車子都是以正常的速度慢慢的往上爬升,
四周一片黑暗,
轉個彎後,
開始有了些奇妙的景色,
印象中有一些發亮的洞穴、植物,
還有奇怪的地底神秘生物等,
說實在的,
我沒有看的很仔細,
因為一路上我都很緊張,
眼睛開了又閉、閉了又開,
反反覆覆的,
所以也沒很清楚的看四周景色,
突然又一個轉彎,
車子突然開始急速的往上衝,
我心裡就在想「靠!來了!來了!媽媽.....媽媽.....」
不知往上衝了多久,
就聽到前面有人在尖叫,
再過一會兒,
突然我的眼前一片亮光,
接著一陣急速的自由落體下降感攏照我全身,
回到地面上後,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讓你哭著回去找媽媽"


接著我們又去玩了"風暴騎士"
這個一點也不好玩,
就是進去後,
會有工作人員先解釋暴風雨的形成之類的,
然後他們要用新研發出來的氣象觀測飛機,
衝入暴風眼發射破爆器消滅暴風,
其實他們在說啥,
我和舜人完全聽不懂,
反正重點又不是要聽他們講話,
好不容易解說完後,
我們就進入一旁的房間內,
其實這個房間就是氣象觀測飛機,
大家依照順序一個一個坐在椅子上,
繫上安全帶後,
前方的大螢幕就開始演出飛機起飛、衝入暴風眼、墜入海底等戲碼,
而我們坐的椅子也確實會依當時的畫面情況,
來真實的顯現出搖晃、震動等動作,
從最開始到結束,
總共需要15分鐘左右,
但是個人認為非常不好玩!><


離開風暴騎士出來後,
馬上看到一旁有迪士尼卡通的人物在那和人合照,
所以我也馬上過去跟他拍了一張,
雖然我在卡通裡有看過這個人物,
不過我忘了他叫啥名字了!


第三項玩的設施叫"海底兩萬哩"
本來這是我們第一樣要玩的設施,
不過那時正好還在內部整修還什麼的,
所以我們才先去玩地心探險,
結果和那個卡通人物照完像,
要往阿拉伯海岸區的時候,
剛好這海底兩萬哩開放了,
所以我們是第一組進入的,
實在是很幸運。


這項遊樂設施其實也沒什麼,
不過跟剛的什麼風暴騎士比起來可是好多了,
我們三個人坐進一台小小的潛水艇,
出發後沒幾秒就往下潛進水裡,
而我們面前的玻璃外也在同時出現水和氣泡,
我那時還在心想,
「他們這機器這樣泡進水裡沒關係嗎?」
後來我們三個討論之後才發現,
這潛水艇根本沒潛進水裡,
它只是讓你感覺它往下降的時候,
在前面那中空的玻璃中間填滿水和打上氣泡而已!
不過還蠻逼真的!
進去後就是看神秘的海底世界囉!


接著我們往阿拉伯海岸區前進,
中途和神燈精靈照了張相!


"神燈劇場"非常建議大家去看,
一開始會有隻蛇出來和大家講講話,
進入房間後,
就要戴上眼鏡啦,
因為這是3D的劇場,
這個劇場很推薦來看,
那個3D效果超寫實,
而且神燈很可愛又搞笑,
所以有到迪士尼的話別忘了去看喔!


看完神燈劇場,
我們又去看了"美人魚礁湖劇場"
這是真人演出的秀,
所有的演員都吊著鋼絲在天空中表演,
不論是小美人魚、龍蝦大臣、章魚巫女、各式的魚類、貝類....
所有的角色都非常逼真,
不過因為不能照相,
所以沒把那精彩的片段拍下來,
不過也是非常推薦要去看喔!
實在是太精彩了啦!


看完秀出來後,
剛好在外頭遇到帥哥和他的狗,
所以一定也要拍一下的啊!
有誰知道這是哪一部卡通的人物啊?


這個角度看下去很像歐洲吧!


下午一點半左右,
大家肚子也餓了,
所以我們到地中海區的"波多菲諾咖啡坊"用餐,
剛好在外頭遇到高飛!


餐廳內供應的餐點還不少,
不過都不便宜,
照片上這些就是我們全部的午餐,
總共要價5300¥整!
因為早上我有嚴重的抱了一下馬桶,
所以中午此時我也不敢太囂張的大吃大喝,
只喝了杯柳橙汁和水果果凍,
其他的東西我都不敢碰,
深怕等一下又去抱馬桶。
這兩姐弟真的是酒鬼,
連到迪士尼都要點啤酒來喝,
真想給他們兩巴掌!


吃完後,
我們就趕往地中海港灣區,
因為等一下兩點半有"密西哥傳奇"的水上表演秀,
在等待的同時,
又巧遇布魯托和不知哪部卡通的老鼠人物。


俐文姐姐一直搞不清楚高飛和布魯托,
明明就那麼好認,
高飛有穿衣服、會講話,
布魯托是米奇的寵物、沒穿衣服、不會講話,
而且.....布魯托比較可愛吧!


兩點半的密西哥傳奇非常準時的開演,
一開始就看到在港灣中間有一座主舞台,
音樂一下,
舞台四周的水舞就噴了出來,
並且隨著音樂搖擺起舞;
接著幾台水上摩托車從舞台下方衝了出來,
在整個港灣上飆起車來了;
過了不久,
一輛輛有著動物形狀的花車,
緩緩的從另一頭駛了過來,
在花車上頭站滿了穿著五顏六色衣服的演員,
在最前頭的高台上,
還站著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們!
這個表演大概歷時了快半個鐘頭,
整個港灣四周都站滿了遊客,
還好只有半小時,
不過我看應該很多人會熱到昏倒吧!


這張乍看之下,
還以為我到了水都威尼斯呢!


接下來的"驚魂古塔"是我們最喜歡的設施,
也是最最最刺激的,
比第一個地心探險之旅還要刺激好幾倍。
這個設施大概的故事是說紐約一位富商,
建造了一棟高塔飯店,
某一天夜裡,
富商搭乘高塔內的電梯後,
就再也沒出現過......
於是,
我們就要搭配同一部電梯,
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排隊進入後,
來到了一間密室,
在這個密室周室的牆上,
掛了三幅人像畫,
我猜我們進來的這個密室大概是一座大型電梯吧,
因為接下來的畫面,
就是那三幅畫的畫框不斷的往下拉長,
大概拉了有兩、三倍長後,
這座密室停了下來,
我們依序走進了另外一座密室,
這個密室好像就是那富商的書房之類的,
在書桌一旁的櫃子上有一個木雕的面具小人,
在這面具小人說話的同時,
一旁的牆上則是出現那富商離奇失蹤前所發生的事,
說完後,
面具小人前突然出現一陣白煙,
接著那小人就不見了!
媽呀!真是太神奇了!
這是在變魔術嗎?!

出了這個密室後,
我們陸續經過了些神秘的古埃及雕像,
接著來到了傳說中那富商搭乘的電梯門外,
在前面的地板上,
有六排1~3的號碼圈圈,
我們三個很幸運的被編到第六排的那3個圈圈中,
我當時很開心,
坐了那麼多刺激遊戲的第一排之後,
終於有機會可以不用那麼刺激了!
等了一會兒,
上一批的遊客離開後,
我們就依照排數和圈圈號碼一一入坐,
結果剛還在想說第六排應該是在最後面,
沒想到居然是在最前面,
我整個都要哭了!

等大家就定位綁好安全帶後,
電梯門就關起來了,
接著我們以正常的速度往上上升了一段,
電梯門打開來,
眼前的螢幕出現了富豪失蹤前留下的影片片段,
最後一個畫面是富豪突然往下掉消失不見的畫面,
電梯門關上後繼續往上升了一段,
門又打開了!
此時眼前的螢幕出現的是剛剛那面具小人,
他發出恐怖的笑聲後,
電梯門快速的關上,
緊接著我們急速的往上衝,
我心想「慘了!來了!來了!」
當電梯衝到頂端後,
門又打開了,
此時看出去是迪士尼園區的風景,
在門關上的同時,
我們也急速的下降,
我連「啊~~~~~~~~~~~~~」都叫不出來,
電梯突然的停住,
我想說結束了!終於結束了!
沒想到在我快要鬆懈下來的時候,
電梯又突然急速的往下掉,
「靠!」害我忍不住在心裡罵了一聲!
電梯又停了,
我又心想,
這次總該真的結束了吧!

「拜託!不要再來了!媽!不要再來了啦!嗚.....」
沒想到在經過兩次的自由落體後,
電梯再次的急速衝到頂端,
開了門,
讓大家再看一次窗外的風景後,
又再次急速的往下墜,
這遊戲實在是要了我的命啊!

從一開始坐定位置,
到慢慢上升、急速上升,
到三次的自由落體急速下降,
我整個人都是繃緊神經和肌肉,
手拉著兩旁的把手,
腳緊踩著前方的圍欄,
頭和背整個緊貼著椅背,
屁股縮緊到不能再縮了!
一直到確定結束了才整個放鬆,
實在是太刺激了啦!
榮獲東京迪士尼最最最刺激的遊樂設施,
雖然很可怕、刺激、恐怖,
但是非常推薦大家如果有來的話,
一定要去坐一回,
保證你會回味無窮的!

平常的窗戶是關著的。


等到它打開時,
你就知道慘了!


此時約是下午四點左右,
這兩姐弟無視我不能亂吃的痛苦,
居然給我跑去買冰棒,
一隻近300¥元的米妮頭冰棒,
味道是不知道如何啦,
不過光看那圖案就覺的很可愛了!


接下來的"印第安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是什麼樣的設施了,
只記得是坐上吉普車,
然後裡面看了哪些東西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就說遊記不能拖太久才寫咩!


"忿怒雙神"就是所謂的雲霄飛車囉!


六點半左右我們就離開了,
因為要去吃小肥羊,
而且我臉色已經開始慘白,
身體又覺的慢慢冷了起來,
所以無緣看夜間的"BraviSEAmo"


在前往新宿的地鐵中,
我們三個人的腳好像快廢了一樣,
小腿整個酸痛的不得了,
於是拿出事先準備好的「休足時間」
三個人就大剌剌的在人山人海的地鐵中貼了起來,
這休足時間實在是不錯,
貼上去後,
整個小腿和腳底非常的清涼,
瞬間不舒服的感覺減緩了許多,
下次俐文姐姐要回來的時候,
叫她幫我買一些回來好了!


回到新宿站後,
腳雖然比較沒那麼酸了,
不過腰還是酸的要命,
於是我們三人走進藥妝店,
隨意挑了一款貼布後,
在熱鬧的新宿街頭旁,
找了個小巷子,
在隨時有可能曝光的情況下,
三個人互相幫彼此在腰間貼上了貼布,
「啊~~~~~」
跟休足時間一樣,
貼上去涼涼的,
非常的舒服!


跟Katsu是約九點,
不過才八點出頭,
三個人就餓到快暈了,
所以就先到附近的麥當勞,
點了杯紅茶和無骨雞排,
日本麥當勞的紅茶實在是太妙了啦!
居然是無糖的!
那個無骨雞排在台灣的麥當勞沒看過,
雖然不大片,
不過據舜人的說法是非常好吃的!


好不容易終於九點了,
一行人來到了「四川小肥羊」


點了鴛鴦鍋,
一邊是麻辣的,
另一邊是中藥養生鍋,
所有的小菜、啤酒和火鍋料都是單點的,
當大家開開心心的吃著鴛鍋時,
我只能少量、少量、極少量的吃著養生鍋,
整個就是慘字!


而且更慘的是,
我好像開始在發燒了,
一直覺的好冷,
於是Katsu非常貼心的跑去藥局幫我買了「葛根湯濃縮抽取液」
這葛根湯已經變成我這兩天發燒時的好朋友了,
每次我只要一發燒,
Katsu就會幫我買一瓶回來,
真是貼心的brother in law!


快十一點左右,
大家也差不多吃飽了,
本來想說看是要我和舜人請,
還是四人一起平分,
結果Katsu提出了一個遊戲,
要大家猜我們這一頓共花了多少錢,
猜出來離正確金額最遠的人要去結帳,
於是四個人就很心機的在那邊計算金額,
最後俐文姐姐猜21000¥,
Katsu猜19000¥,
舜人猜16000¥,
我猜是18000¥,
最後金額出來,
是17840¥,
哈哈,
我猜的最接近,
俐文姐姐猜的差最多,
所以謝謝俐文姐姐囉!
又讓妳破費了!


回到家後,
我又去悶在棉被裡頭了,
實在是有夠衰的,
來日本玩居然生病,
怎麼不等我玩完回台灣再生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