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行程提早結束,
所以我們又坐回了難波駅,
稍早在出了上方浮世繪館時,
在它的正對面,
剛好有間"松阪牛燒肉店"
詹爸看了很心動,
於是馬上預約了六點半的晚餐。

結果我們逛完了所有景點,
再回到這時才快六點,
一群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
直接就給他登堂入室了!


當我們被帶到位子上時,
桌面上已擺好了調味的sauce。


不久又送上了生芥末,
一人一支,
要吃多自已磨,
不過這芥末感覺沒有很辣耶!


先被送上來的開胃菜,
除了有生牛肉之外,
還有魯過的牛肉塊及馬鈴薯的樣子!
生牛肉當然是進了別人的嘴巴,
我不是很敢吃!
不過也因此比別人多吃了幾塊牛肉塊,
那魯過的牛肉塊味道很香,
而且入口幾乎即化,
人間美味啊!


沙拉加上和風醬汁非常合我的胃!


這道牛舌,
上面舖著的是蒜泥,
這當然不可能是生吃,
而是要烤過的,
雖然我平常不太敢吃一些奇怪的動物器官,
但偶爾還是會被半強迫著吃吃看,
像今天的牛舌就是,
但這烤過的牛舌混著蒜泥味道確實還不錯,
所以被逼著吃第2塊時並無太多不爽!


這盤上的那三坨牛肉,
主要是部位的不同,
我只記得最右邊的是牛小排,
旁邊那兩種的忘了!
但不論是什麼部位,
都是很好吃的!


寫著寫著,
我肚子又餓了!
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再去日本玩了!
可能要等俐文姐姐和Katsu辦婚禮的時候了吧!


發現大家都穿著黑色的圍兜兜嗎?
這個貼心的玩意兒,
是怕客人在吃飯的時候弄髒衣服,
所以每人都有一條!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上等牛肉和特選牛肉,
先烤了上等的來試,
哇!好嫩喔!
都快入口即化了!
比剛剛的都來的軟嫩耶!
既然上等牛都這麼好吃了,
想必特選牛一定是入口就即化吧!
結果證明期望太大,
失望也越大,
特選牛吃起來的感覺只跟剛的上等牛差不多而已,
並沒有特的入口即化,
多虧牠還比較貴勒!


最後還上了茶泡飯和冰淇淋,
日本米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