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八點左右,
我們回到了飯店休息,
等待Katsu來跟我們會合。
回到房間的第一件事就是抬腿,
今天走了一整天,
我腳都快廢了!


九點出頭,
Katsu終於抵達了,
他五點半提早下班後,
馬上趕去搭六點的新幹線,
從東京一路飆過來,
到新大阪時已是八點半左右了,
然後還要轉地鐵,
再經過了好幾站的停靠站後,
終於抵達飯店。

為了慶祝Katsu的來到,
我們選了家飯店附近的海鮮店當成今晚的宵夜據點!


先上來的是稍為煙燻過的魚片,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是魚肉非常的嫩!


這叫"醃小管"
你知道醃蜆仔是怎麼做的嗎?
就是把蜆仔稍為燙過,
讓牠們有點張開蚌殼的時候,
再整個放到醬汁裡面泡,
我想醃小管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只不過這小管醃的有點太鹹了,
而且放進嘴裡時,
有種稠稠勾芡的感覺,
非常不習實,
我還是習慣吃用水煮的!


秋刀魚生魚片
我只聽過秋刀魚用烤的或煎的,
第一次聽說可以做成生魚片。
姐姐說日本是秋刀魚的產地,
所以又鮮又肥!
難怪可以做成生魚片!


接下來的烤螺肉,
Katsu幫我們一人點了一粒,
size還蠻大的,
不過味道我不甚喜歡,
有點苦苦腥腥的味道,
所以咬了一小口後,
就推給別人了!


都說秋刀魚是日本的國魚了,
怎麼能不烤來吃一下呢!
Katsu對處理魚刺也很有一套,
三兩下就把骨肉分離了!




吃完了宵夜,
本來想說免費的章魚燒還沒去兌換,
但是沒人想去的樣子,
而且大家才剛又吃飽,
所以那四份的章魚燒就這樣給他浪費掉了!
實在很可惜!

在回飯店的路上,
一群人又進了am/pm,
我想長期認識這個家庭,
及有長期在這觀賞文章的人都知道,
這家人在此時此刻進入便利商店只有一個目的!


沒錯!
你(妳)猜對了!
除了喝,
還是喝!
而我,
還是默默的躲到一旁假裝在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