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一群姐妹去小瑋家看miss,
及他們的寶貝女兒馨馨!

馨馨才出生兩個多禮拜,
頭好小好小,
身體好小好小,
腳丫子也好小好小,
眼睛大大的像miss,
雙眼皮好明顯,
皮膚也好嫩!

一直總以為生小孩不就這樣嘛!
剛開始會害喜,
接著肚子越來越大,
等到十個月時自然就生出來了!

關於懷孕生產這件事,
聽過不少,
總覺的大概就是這樣,
但今天聽miss說了很多她的經驗談,
感覺就很奇妙!

我感覺奇妙的地方,
不是懷孕的過程,
也不是生產的經驗,
而是我們居然有同學當爹娘了!

同班同學中,
已陸陸續續出現了人妻及人夫,
現在居然也有人母及人父的出現,
而且在今天的聊天當中,
除了小瑋和miss這對已是現成的爹娘外,
另外還有一對也正在有baby中,
再另外的兩對也正在努力有baby....

是我老了嗎?
還是我不夠老?
我一點都不想有baby耶!
我不知道以後的心態會怎樣,
但是我現在一點也不想生!
不要說不想生,
我連想都都想過!

我......
這樣正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