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輕鬆的坐了竹筏,
下午就來爬個"虎嘯岩"吧!
因為風吹進這山谷的時候,
會發出像老虎的叫聲,
因而得名虎嘯岩!


今天的虎嘯岩沒昨天的天遊峰難爬,
但還是挺累的,
讓我們一群人邊爬邊脫衣服,
還好有把雪衣寄放在山下導遊那,
不然我大概會中暑吧!


大約爬了20多分鐘後,
會來到"定命橋"
這橋是建於兩座岩的中間,
只有短短的5公尺左右,
橋的另一邊是沒有路的,
而且橋下就是萬丈深淵。
地陪小周說,
來到定命橋,
走一趟得官,
走兩趟得財,
走三趟得桃花,
我走了四趟,
不曉得可以得什麼!


又見雙乳峰,
這兩天一直會看到雙乳峰,
真是便宜了詹舜人!


繼續往前走就是下山的方向了,
因為有些長老們沒辦法連兩天玩這種飛簷走壁的爬山運動,
所以我們約好了在另一頭半山腰的"天成禪院"會合,
沿途有一段是走在石梯上,
這石梯是崁在石壁上,
下面是懸空的,
走起來會讓人心癢癢!


個人覺的中間那座岩石像顆雞頭,
頭上還有雞冠呢!


"天成禪院"建在虎嘯岩的懸崖下,
這裡的山壁是向外傾斜的,
無形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洞,
所以整座禪院風雨不侵!
一旁的山壁上有一幅觀音石雕,
聽說觀音的眼睛是鏤空的,
所以你不管站哪個方向都會覺的觀音在看你!


因為我們這團是no shopping行程,
但是團中又有些人想買茶葉,
所以離開了虎嘯岩後,
小周就帶我們到他房東阿姨家參觀,
阿姨很熱心的泡了高山水仙和大紅袍給我們品嚐,
還跟我們介紹了很多喝茶的學問,
我不懂茶,
但我覺的那個高山水仙比大紅袍好喝耶,
雖然他們這裡有名的是大紅袍!


五點半左右,
我們就出現在武夷山機場了,
等會兒要坐6:25的飛機回廈門,
聽說只要40分鐘就到了,
如果是坐火車的話要坐13個小時,
我只能說,
萊特兄弟,謝謝你們!


在等待飛機的同時,
看到了牆上的招牌在廣告著張家界天門山,
下次有機會安排一下好了!


回到廈門抵達餐廳時,
已是晚上八點鐘,
大家都餓壞了!
今晚在"佳麗海鮮大酒樓"用餐
跟第二天中餐是同一間公司,
只不過是另一間分店!


不知道為啥,
他們詹氏家族的人很愛吃海鮮,
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有膽固醇過高的情形,
我的膽固醇在去年5月健檢時是123過低,
很怕今年再檢查時會變成過高!
不過這樣吃下去,
想不高都難耶我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