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大陸尋根之旅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最衰的一天!

這晚睡到快天亮時就感覺怪怪的,
雖然還在睡夢中,
但一直翻來覆去,
不是很好睡,
結果在六點半時突然驚醒,
然後就狂奔廁所,
因為來不及,
所以對著洗手台吐了2口後,
又欲罷不能的抱著馬桶吐了好一陣子,
吐到我眼淚鼻水齊流!
真是難過死了,
G先生被我如雷的嘔吐聲吵醒,
趕緊過來安撫我!

吐完後,
又回床上小瞇了一下,
七點鐘morning call,
起床後梳妝到一半又去抱了馬桶先生,
我昨晚吃了什麼都可以從那白色的容器裡看的一清二楚!

這天的早餐非常的不錯,
居然還有我好久沒吃但又很愛的法式土司,
可是我只能眼睜睜看著它進了G先生的胃!

清淡!
清淡!
盡量清淡!
於是我舀了一碗白稀飯,
一碗蒸蛋,
和一碗蘿蔔湯!
在吃了3口稀飯、1口湯和1口蛋後,
我又去和馬桶先生約會了!
前兩次應該是把昨天之前吃的吐光了,
因為這次出來的只有蛋!

在大家吃完早餐,
我吐完早餐後,
大約八點半,
我們就出現在廈門機場了!
當領隊帶著大家check in的時候,
我又去吐了2個小時內的第4次,
這次真的連胃酸都吐出來了,
真是難過死我了!

還好我們是坐一早十點出頭的班機,
也還好這天是最後一天,
不然我這樣吐也玩不到什麼吧!

一個多小時的航程,
我一直在閉目眼神,
就算吃了胃藥、胃散,
抹了萬金油在肚子上都沒用,
還是三步五時的想反胃,
連飛機上的午餐都沒得吃,
只吃了一片西瓜!><

11:55抵達桃園機場,
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後,
行李才剛放下,
馬上就開車出去看醫生,
結果這天是週日,
所有的小診所都沒開,
只好去敏盛付700元掛了急診!

醫生說我應該是腸胃炎,
所以給我打了一針,
再開了一些藥給我!

那一針實在是有夠痛的,
護士小姐有先問我要打手臂還是屁股,
我怎麼會把我那白泡泡的屁屁秀給她看,
當然是打手臂啦!
她還事先跟我說會很痛,
當針頭挿進的那一瞬間,
我不自覺的「啊!」了一聲,
因為真的有痛到!
結果護士說,
推針的時候會更痛,
話才一說完,
她就把液體注進我的肌肉內,
按!好痛喔!
痛到我想回過頭給那護士一巴掌!
原來打肌肉這麼痛!

之後的一個星期左右,
我都只能吃白稀飯配肉鬆,
雖然有藥吃,
還是偶爾有想吐的fu!

雖然生病很難過,
不過倒也不是沒好處,
在大陸的這一星期一直在吃,
所以應該至少有胖了一公斤以上!
這次的腸胃炎幫我吐回了原本的身材,
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

結果一個星期後,
腸胃炎才剛好,
感冒馬上就銜接上了,
完全沒有浪費時間!

後來A先生說,
我會吐有可能是感冒所引起的,
我想一想也有可能,
明明同團十多個人都吃一樣的食物,
可是卻只有我中腸胃炎,
實在說不過去,
如果是感冒引起的話,
那還比較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