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詹爸媽6日就去日本了,
要一直到9日才會回來,
所以這幾天家裡是無政府狀態,
當了幾天的總統,
感覺非常之爽!

本來要利用家裡沒大人的這個週末帶我小妹去太魯閣玩,
結果天公不作美,
大雨一直下不停,
於是太魯閣之旅只好取消!

下雨天實在是很討厭,
哪都不能去,
於是在6日中午送他們去機場後,
我們就趕緊"糾"大家來家裡煮火鍋,
為了讓大家能在八點到達時,
就有熱呼呼的火鍋好吃,
所以我和G先生四點多就去家樂福採買!

回到家後,
馬上著手進行洗菜、切菜、煮高湯、擺放碗筷的動作,
雖然很多繁複的手續,
但我準備的很開心,
一點都不嫌麻煩或累,
因為大人不在家,
我整個就是處在女主人的角色!

八點大家陸陸續續的抵達了,
火鍋也慢慢的在消化中,
雖然過程中,
一直要忙進忙出,
一下子再加菜、
一下子再炸地瓜餃、
一下子又要準備小零嘴、
一下子又要整理碗盤....

但,
我很喜歡這次的聚會,
除了當女主人當的很過癮外,
這次的聚會走的是溫馨路線,
大家就是單純的吃吃火鍋,
談談工作、
聊聊生活、
回憶過去、
計劃未來、
吃不下了就到客廳看看影片、
餓了就再回餐桌上吃吃零嘴,
雖然改不了會有金牌這東西,
但是大家都收歛很多!
這種單純簡單的生活,
我非常的喜歡!

清晨快五點,
送走大家後,
我和G先生也累的差不多了,
把剩下的髒碗盤收到流理台後,
連桌子都沒擦,
我們就上樓睡覺了!

就是愛這樣的兩人生活,
愛請朋友來家裡就請朋友來家裡,
想出門隨時就可以出門,不用報備請示,
累了不想收拾殘局就留著明天再整理......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不用顧忌其他人,
這些都是四人世界裡做不到的!
所以,
我愛兩人世界!

現在喜歡過兩人世界,
以後也是!
arrow
arrow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