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沒大人,
實在有夠爽!

這天睡到自然醒後,
先到costco吃午餐,
接著又轉往天母,
因為我一直盧說要吃起司蛋糕!

不知道為啥,
我很愛起司、奶酪這些奶製品,
可是每次吃了都胖到不該胖的地方,
下次可以麻煩把養份集中到該胖的地方去嗎!

久聞天母"吃吃看Tasters"的起司蛋糕很好吃,
於是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剛好到台北來,
就順路去買一下吧!


還以為他的店面很大間勒,
結果到的時候一看,
就小小的一間店面而已,
但是裡面大概排了至少有十人在準備結帳,
我跟著排隊的隊伍前進著,
經過蛋糕櫥窗時,
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cheese cakes,
一片只要45元,
頓時覺的好便宜,
我以為至少要60左右!

除了原味起司外,
還有巧克力起司和藍莓起司,
最後共各帶了原味起司及巧克力起司的走!
這樣要105元!


晚上吃過晚餐後,
把放在冰箱內的蛋糕們拿出來,
看看那原味的cheese cake,
多麼綿密的感覺啊!
吃了一口,
哇~~好濕喔!
我最愛這種濕潤口感的起司了!
而且奶味好重,
搭配最下層的餅乾一起吃下,
這真是今天最美好的一件事情了!


巧克力起司相對來說,
整個就遜掉了,
雖然吃起來也是濕潤,
但沒有原味起司的那種綿細口感,
味道也很奇怪,
要巧克力不巧克力,
要起司不起司的,
整個有點失望!


果然原味起司才是王道啊!
到底有多好吃呢?
看這起司還黏在湯匙上的樣子就知道了!
就是因為太奶、太綿、太濃了,
所以要一般人單獨再吃一片還是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