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那天,
一件包裹正準備從台北出發!
兩天後,
我在家裡收到了它!

以前就一直想看太陽劇團,
想了好久,
這次終於以為有機會在台灣看到,
但是表演期間我卻跑去大陸過年,
就算後來有加演,
但還是沒去看,
因為我找不到一起看的人!

很抱歉不能、也沒有和你們3人一起去看,
我知道表演很精彩,
我知道沒看到會很後悔,
我知道不能去是一種遺憾,
我知道我確實後悔且遺憾了,
但一切來不及,
只能說無緣!

即使沒有親眼目睹歡躍之旅的魅力,
但我還是收到了來自歡躍女神的生日祝福!


紅紫色系的杯身,
是我最愛的顏色!
謝謝你記得!


這個杯子已經勝過了我正在用,
而且很喜歡的HTC 10週年慶記念杯,
但是我現在還捨不得使用它,
我會帶它到美國,
讓它陪我渡過異國生活!


最後,
謝謝你!
真的,
我很喜歡,
謝謝你!

美若天仙的歡躍女神,
她們的身影觸動人心,
魅力十足的舞姿即使是最頑強的人心也會被融化。
歡躍女神在舞台上雖然只是驚鴻一瞥,
卻帶來感官上最精緻優美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