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叫貪心鬼,
完全是因為我....
最近....
瘋狂的想買書!

「PS, I LOVE YOU」明明還沒看完,
但還是貪心的想先把那些想看的書買回來放,
這樣每天看著那些書擺在桌上,
應該可以激勵我快把我愛你那本看完吧!


這本我想買英文版的,
可是誠品好像只有中文的,
有誰曉得英文版的要去哪買嗎!?

琴恩是個平凡的上班族,每天無非上班下班,在吃飯睡覺看電視當中度過一成不變的日子。
這天,她讓24歲的女孩瑪瑞莎搭便車,不料卻發生交通事故,瑪瑞莎意外喪生,
內疚的琴恩巧合發現一張心願清單,決定趕在瑪瑞莎25歲生日到來前,替她實現未竟的夢想。

這些心願有的瘋狂,例如「親吻陌生人」;
有的挑戰體能極限,例如「慢跑五公里」;
有的看似邪惡又令人摸不著頭腦,例如「要費巴帝付出代價」;
有的溫馨感人,例如「讓哥哥知道我有多感激他」;
有的只是單純而愉快的享受,例如「體驗spa按摩」;
有的深具意義,例如「改變他人的生命」。

瑪瑞莎五花八門的心願,帶給渾渾噩噩的琴恩多采多姿的時光。
任務一一達成之後,琴恩也開始自問:那麼我呢?我的人生呢?
我還沒嘗試過什麼?又想要實現些什麼?



這本也想買英文版的!
我想淹沒在原文小說的世界裡!

一覺醒來,原本一團糟的人生居然變得超完美?

這件好事就降臨在麗淇‧史馬特身上!
麗淇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醫院裡,而且她完完全全不認得自己了。
爆炸頭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頭閃亮秀髮;她也徹底擺脫了「暴牙妹」的註冊商標。
為何她的雙唇變得如此豐滿?就連護士把LV包包交給她,她也不敢相信包包是她的!

現在的麗淇擁有了一個嶄新、奢華卻截然陌生的生活:
潔白閃亮的新牙齒和名牌包,還嫁給了超帥的百萬富翁、住在她這輩子見過最漂亮的豪宅!
但是,當她越了解這個新的自己,完美人生的表象開始出現裂痕。

她最要好的同事在背後叫她「史上最機車主管」、公司的競爭對手虎視耽耽地覬覦她的工作,
再加上一個豪放又性感的男子出現,為她的人生投下一顆引爆彈……。
到底在她身上發生了什麼事?她還會想起過去的一切嗎?如果恢復了記憶,她還能回到過去的自己嗎?



感覺是可以讓我大洗眼睛的書!

<面對不久人世的妻子,他不離不棄貼心陪伴;
卻因孤獨恐懼症,他無法停止出軌背叛……
每個人都在問,這樣的愛,到底是不是愛?

穩當的工作+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女兒=全西半球最幸福的夫妻。
就在史丹自認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全都降臨在他身上時,一個玩笑般的考驗,打碎了他的美夢。

乳癌這個該死的病,在一次誤診後,徹底在妻子卡門身上蔓延開來。
他陪伴卡門度過一次次無趣的治療,他看著卡門因化療掉光的頭髮、因手術失去一邊乳房,安撫她不安的情緒……
他不知道自己現在所做的一切,到底是責任、同情,還是愛?他只知道,卡門需要他。

而史丹心裡的魔鬼--孤獨恐懼症卻又讓他無法克制地不停向外尋歡。
卡門一直都知道他這個從年輕時就有的病態心理,但樂觀的她總認為自己可以用愛讓史丹忘記那總是不請自來的孤獨感。
然而,在壓力、忙碌後,甚至是照顧卡門的無力感下,心裡的魔鬼仍會牽著他的手,讓他不停做出外遇出軌的舉動……

看似衝突的愛與背叛,巧妙地融合在幽默的文字裡,樂觀風趣的卡門、不離不棄陪在身邊的史丹,
一段段誠實又溫暖的對話,帶我們看清楚在愛情中最不敢面對也最不完美的部分。

看完它,全身彷彿有電流刷過,一股又氣又好笑的心情才剛湧上,淚水就從眼眶不停滑落。
閱讀一本小說,難道不該像這樣,將上天賦予我們的喜怒哀樂所有情緒,好好徹底享受一次嗎?



刻意逃避專心去愛一個人,就能享受更多的愛嗎?
還是到頭來,愛只會離自己愈來愈遠?

十七歲的時候,我會講德語跟英語,還會開車、游泳,說得出南美洲每一國的首都。
二十七歲的時候,我可以連喝二十杯啤酒也不會吐,可以倒掛金勾傳球給左後衛腿還不會斷,
可以對著一屋子上百人侃侃而談卻不膽怯,可以在沒有燈光的房間戴上保險套。
但直到三十七歲,我太太得了不治之症,我才終於明白愛是什麼……

史丹在妻子因癌症死去後,一肩擔負起照顧女兒的責任。
仍舊改不了風流習性的他,因與外遇對象玫瑰的關係陷入瓶頸,無法更進一步,
加上嗑藥、流連夜店與複雜的性關係,讓他的生活一團糟。

為求改變,他帶著女兒出國四處旅行,在異鄉,父女只能依靠彼此。
旅行途中,史丹回想起卡門生前諸多事情,也發現原來自己已經不能失去玫瑰……

故事中天真的小女兒與史丹的相處,充滿歡笑與辛酸。
失去卡門的史丹,究竟能否重回正常生活,找到真愛?


想看的書太多了,
但這四本是目前最想看的,
我真貪心!

好想住在誠品附近喔,
這樣就可以三步五時去誠品被書香醺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