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初,
我和G先生過的很爽的那幾天,
主要是詹爸媽去日本看Katsu的妹妹,
她因為生病而開刀住院,
所以他們兩老就安排了四天過去日本邊玩邊探病!

雖然沒跟到,
沒有親手從俐文姐姐及Katsu的手中接到驚喜,
但這份生日禮物還是隨著詹爸媽回來了!


你以為這就是禮物嗎?
哈哈!
並不是!
這只是開胃菜而已!
日本限定的明治草莓巧克力、
和森永的白巧克力,
現在還躺在冰箱裡,
我還捨不得拿出來吃,
總覺的要等哪天跟好朋友們一起share的時候,
才更能發揮它們真正的美味!
不過據詹媽的說法,
那個草莓巧克力非常好吃!


跟著驚喜一起來的,
還有一份貼心的卡片,
怎樣說貼心呢?
因為姐姐知道我超想去日本看粉紅浪漫,
但是又無法成行,
所以和Katsu挑了這張櫻花繽紛的卡片給我!


卡片是立體的,
連同前後,
總共有5層!


哈哈!
在家就可以欣賞日本的浪漫美櫻,
雖然沒現場的漂亮,
但還是很感謝姐姐和Katsu!
不過還是希望有一天可以親臨現場,
體驗被櫻花灑滿全身的快感!


接著是今天的主菜啦!
拆開包裝布後,
我對著這個盒子看了半天,
那個符號好眼熟啊!
上面的英文字也好眼熟啊!
GIVENCHY!GIVENCHY!
這不是那個很有名的美妝品牌"紀梵希"嗎?
難道姐姐他們送我化妝品?


一打開,
躺在裡頭的是一位粉紅佳人,
原來GIVENCHY也有出首飾啊?!
粉嫩帶著光澤質感的錶帶,
配著會隨光線呈現不同色澤的貝殼鏡面,
真是太美了!


後面的錶扣上,
也刻著GIVENCHY的字樣!
真美!
謝謝俐文姐姐和Kat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