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就在剛剛,
我正在對1、2月的統一發票,
對到第N張的時候,
突然發現後最後一碼中了,
再往前對,
倒數第二碼也中,
倒數第三碼也中,
倒數第四碼也中,
哇~~我就快要尖叫了!
沒想到倒數第五碼也中了!

總共中了5碼耶!
是四獎!
這樣看來應該有4000元可領,
記得從大三有一次中過4000,
前年有一次中了2次六獎後,
就再也沒中過了!
沒想到這次又再中了四獎!

結果仔細一看,
發現不對!
我是對中"特獎"的末五碼,
不是"頭獎"的末五碼,
所以.....這樣是有中還沒中啊!?

上知識常了一下,
嗯!
非常好!
除非特獎所有的號碼全中,
那就有200萬!
不然就是只中安慰獎--白開心一場!

後來G先生拖完地回來,
我就跟他說我對中四獎,
有4000元的獎金,
扣掉稅後,
應該還有實得3200左右!
他開心的勒!
讓他高興了1分鐘後,
我就打斷他的美夢了!
哈哈哈!

可惡!
真是太可惡了!
為什麼不讓我對中頭獎的四獎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