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人,
真的、真的非常黏,
每天都在msn上開會不夠,
每個週末也都要聚會見一下面才肯罷休,
我看真的被阿芳說中,
我們可以組成「黏TT六人組」了!

前幾天開會時,
因為一直討論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說好星期五原本的聚會取消,
改星期六看電影、吃飯!
結果星期五突然180度大逆轉,
緊急開會後,
變成當晚要聚會在"林口阿順",
後來又改成在"中壢蝦拼"才定案,
整個只能用拍案叫絕來形容!

當我們在線上開完會,
確定要在中壢蝦拼聚餐時,
已是晚上六點半,
於是我們相約八點在蝦拼集合!


平日中午是一人399,
晚上和假日則是一人499,
都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這服務費付的很值得,
因為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


店內牆上掛著他們的菜單,
愛怎麼叫就怎麼叫,
我們一坐好位子,
就把上面的菜全叫來了一輪!


費用當然也包含飲料及冰淇淋,
但是這邊的飲料就是一般的紅茶、咖啡之類的!


如果要喝好一點的,
在另一邊有面冰箱櫃,
只要再加65元,
就可以喝冰箱裡的飲料,
從海尼根、CRUISER、罐裝果汁到進口礦泉水,
隨你喝到飽,
真是中了我們的意!


這裡上菜速度非常快,
一轉眼,
所有的菜就全上了,
擠到我們的桌子有點放不下!

"胡椒蝦"
用的應該是泰國蝦吧?!
好肥一隻,
而且都有帶軟卵!


"燒酒蝦"
其實酒的味道不重,
我個人是覺的沒什麼酒味!


"冰鎮白芍蝦"
他們的假子都還蠻新鮮的,
所以這種清燙的蝦子,
吃起來有鮮甜!


"月亮蝦餅"一份是4塊,
我覺的有點太乾,
冷掉之後會變硬,
"麻油麵線"我沒吃,
應該要問小螢和杜龍,
他們一到不是先吃蝦,
而是先吃麵線!
完全本末倒置,哈哈!


"鹽酥蝦"
我也沒吃到,
因為正常忙著吃其他的!


大家狂撥蝦,
今晚吃蝦吃的有過癮!


"鳳梨蝦球"
一盤內共有黃、綠芥茉和美奶滋三種口味,
蝦球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每種口味都有5、6顆左右!


男生們狂拿啤酒,
我們三個女生則是以VODKA調酒為大宗!


除了蝦之外,
還有"羊肉爐"
我看店內幾乎每桌都有點,
所以我們也叫了一爐,
不過一直到最後,
我們大概都只有喝湯而已,
中途還叫了服務生來加湯一次勒!


"茄汁蝦"
這個也很好吃,
但是另外有一道叫"橙汁蝦"的,
我們6人一致認為有個奇怪的味道,
算是今晚最不受歡迎的!


杜龍吃到連手指上的醬汁都不放過!


"避風塘炒蝦"
這個應該不能吃太多,
因為會太燥,
吃多了會上火!


"蒜泥蒸蝦"
其中有好幾道菜我們叫了好多次,
這就是其中一道,
我印象中應該叫了4、5次有吧!
不過有點太鹹,
讓男生配啤酒剛好!


"爆乳蝦"也很受歡迎,
"川味水煮魚"很得我心,
魚肉很嫩,
帶點辣味,
實在過癮!


黏TT六人組,
真的有夠黏,
每個星期都要見面!
但是緊接著別剔和阿舜去美國,
杜龍兄去大陸,
之後要再黏TT不知何時了!


另外還有高麗菜、醉蝦、糖醋蝦等,
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
而且份量給的很剛好,
吃不夠也可以一直叫,
就我印象中,
我們除了前兩輪是幾乎所有菜色全上之外,
剩下的幾次都是叫我們想吃的,
算一算,
基本上,
應該4、50盤以上跑不掉!
光看我們垃圾桶就知道,
蝦殼多到快滿出來了!


中途好幾次,
服務生看到我們"看似"暫時休兵了,
所以有送上蕃茄,
但是在吃完這些水果後,
我們又繼續叫蝦子來吃,
光吃那蕃茄,
服務生就陸陸續續送來了3盤!哈哈!


甜點一半是泡芙,
一半是布朗尼,
泡芙裡面滿滿的餡料,
很受大家歡迎!
所以之後我們又跟服務生要了2大盤泡芙!


我不知道冰淇淋是哪牌的,
但是很好吃,
阿舜一人就吃了2碗!


我們從8點一直吃到了凌晨2點,
吃了六個小時,
平均一個小時才花100元,
非常划算,
而且更划算的是飲料喝很大,
我算了一下空瓶,
我們總共拿了35瓶啤酒和調酒,
外加10瓶左右的罐裝果汁和進口礦泉水!
果然是喝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