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扇澤"
不到一個小時,
我們就抵達了今晚下塌的"白馬東急"


"白馬東急"是一座設有溫泉的渡假型飯店,
飯店內部裝潢走歐式風格,
我們的房間在2樓,
一打開房門,
就看到右手邊有一大片的全身鏡。


左手邊是衛浴梳洗間,
在化妝台上居然還有準備化妝綿,
實在很貼心,
正好可以拿來濕敷我乾躁的臉。


這幾天住的,
除了昨天的加賀屋是4人房外,
其他天都是2人房了,爽!


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要去用餐了。
歐式的餐廳內,
擺的居然是日式的set!


日子太久,
都忘記味道了,
只記得那碗"蕎麥冷麵"不錯吃。


新鮮的生魚片,
一樣在吃了一片鮪魚後,
其他的全進了別人的胃。


這碗蒸蛋印象最深,
因為這碗蒸蛋的表面上,
不但沒有皺巴巴的,
反而光滑無瑕,
實在是蒸的很漂亮。


這盤豬肉,
在我們就位後才開始煮,
配上那個醬還不錯吃!


用餐完畢後,
稍微休息了一下,
我們就去泡溫泉了,
這邊的溫泉區好小,
只有小小的一池,
戶外區也是小小的一池,
不過白天時,
倒是可以邊泡湯邊欣賞外頭的雪山景。

九點半,
這些人又出現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了,
就是那樣!


隔天的早餐,
有我最愛的現煎蛋捲,
第一次吃到蛋捲內有加起司的耶!
整個很得我心!


餐後,
趁著還有時間,
就到處拍照,
這個飯店大廳後的院子,
我之所以要拍它,
是因為我昨晚在這,
看到一隻松鼠,
一隻跟米格魯成犬差不多大的松鼠,
我真的沒有唬爛,
蓋瑞也親眼看見了!
可惜當我抽出相機時,
牠人不知跑哪去了!


八重櫻、吉野櫻都看過了,
但在飯店附近的這種櫻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它叫"枝垂櫻"


"枝垂櫻"擁有和柳樹一樣柔軟下垂的枝條,
因為都垂著,
所以另有「瀑布櫻花」的稱號,
我看也幫它再取個名叫「煙火櫻花」好了,
因為不論近看或遠看,
也蠻像煙火在空中爆開後垂落的樣子!


印象中,
吉野櫻和八重櫻的花朵是一坨一坨聚在一起的,
但枝垂櫻的花朵好像是各自獨立的,
一枝枝柳就是一朵花而已,
相當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