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那天,
好多親友來送機!

check in完了後,
大家就在大廳聊天,
離登機時間還有1小時,
詹爸就急著把我們趕進海關,
要進海關時,
二伯母首先發難,
和我們兩個擁抱了一下,
然後我們又陸續和其他親友擁抱後,
就看到兩位媽媽眼眶紅紅濕濕的,
周圍還沾滿淚水,
害我忍不住也跟著哽咽,
舜人後來說他其實也差點快哭了, 只是ㄍㄧㄥ住了,
為什麼送機都要搞這一套啊!

除了Danny前兩天已先帶走一卡行李外, 剩下那四卡大行李在大家的幫忙下已經拖運去了,
但是我們還有兩卡大手提行李,
一卡是放兩台NB和好幾盒我娘塞給我的大甲名產,
另一卡放了兩個青花瓷瓶和一些書,
瓷瓶是要送給幫忙舜人很多的國際學生中心主任Acala和他的助理,
這兩卡其實都已經超過規定的7公斤,
拿到我手肘內側都有些微的淤血了,
可見有多重!

剛在海關外,
還有些微感覺到依依不捨,
但一進了海關後1分鐘,
整個心情瞬間平復,
突然有股小鳥快樂出籠的fu!

▼ 這是我們要搭乘7:50的長榮航空,好大一台!
   

現在還笑的出來,
等你到那念書了你就知道!
   

起飛後一個小時左右,
空服員就送來了晚餐,
其實吃第一口的時候就覺的不是很好吃,
但是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
所以還是勉強的吃了一半!
   

這趟飛行時間是11小時,
所以我們在飛機上狂看電影,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不知道在演啥,看了一半就切掉了!
「超異能冒險」--劇情不是很好!
「嬌嬌女上司」--還不錯看!
「粉紅豹」--很好笑!
「第十四道門」--有點怪異的片!

本來想說不要睡,
這樣比較好調時差,
但是實在是沒辦法,
所以偶爾會小瞇一下,
加一加總共只睡了一個小時!
不過還好靠窗那個位子沒人,
所以我可以一個人佔兩個位子!
   

台灣時間晚上12點半,
舜人叫我拉開窗戶看外面,
哇!好美喔!
遠方慢慢在變亮耶!
我猜這就是所謂的換日線!
   

又看了幾部電影,
偶爾打打瞌睡,
台灣時間早上五點半左右,
空服員又送來了早餐!
   

喔喔!
六點半左右,
已經可以看到美國陸地了,
第一次看到的感想是:怎麼放眼望去都是土色的山啊?
   

這應該是舊金山downtown,
整個擠的密密麻麻的!
   

沒多久,
我們就抵達了舊金山國際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