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2點半才下飛機,
3點我們就出現在Paris,
中間還歷經了搭Shuttle Bus、
Rent Car Center租車、
MGM Check in、
找房間放行李....

為了要趕在3點半前進入"La Village Buffet"
我們大家可是卯足了勁趕、趕、趕,
一度還以為我們可能會錯過,
還好上天是眷顧我們的,
讓我們在10分鐘前買到餐券!
 

為什麼是3點半呢?
因為這個時間是午、晚餐的交接時刻,
只要晚1分鐘進場,
價錢就是差7塊美金!
 

"La Village Buffet"
是以法國為背景,
因此裡頭的裝潢都是走法式風,
妙的是,
甜點區居然是棟可愛的房子!
 

因為很奸詐的我們,
用午餐價格吃到晚餐的料,
所以鮮蝦、蟹螯和帝王蟹腳是一定是不能錯過的!

 
蟹螯雖然不小隻,
但是殼太硬,
吃的很辛苦,
而且肉質只能說還好,
整個有雷聲大雨點小的fu。
 

帝王蟹腳就很得我們心,
尤其越後面拿的越新鮮,
學隔壁桌的阿豆仔,
用姆指、食指抓住蟹管,
兩手輕輕一扳,
長長的蟹肉就被拉了出來,
又鮮又甜,
不愧是帝王級的!
   

這裡是我在LV的第三家Buffet,
也是目前唯一看到有擺放整盤起司的餐廳。
起司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A、鈣和磷,
是非常營養的乳製品,
可惜這些養份都送到我胸部以外的地方!Orz....
 

插著刀叉的大肉塊,
有牛、有豬還有羊,
最推薦的是豬肉,
又嫩又香,
連我最愛的牛肉都被比下去。

羊肉的熟度真叫人害怕,
切下來後看起來還生生的,
真佩服我老姐有勇氣吃!
 

吃完第一回合後,
大家都還一臉意猶未盡,
等著進攻下一盤!
 

人老了就很沒用,
才和G先生分食了兩盤食物,
我就開始吃起甜點!

我們3個女生拿了一堆甜食,
打算一起share,
這樣才能每種都品嚐到!

聽說Paris的強項就是甜點,
果然名不虛傳,
只是有些甜到太誇張,
像那個粉紅馬卡龍,
甜到我才咬一小口就馬上吐出來!

"烤布蕾"
是我們一致公認最好吃的,
只不過吃的時候,
要先把上面那層糖霜刮掉,
軟嫩的布丁,
綿到入口即化,
我一人就吃了2個!
 

可麗餅是現做的,
你只需要告訴師父數量,
和想加的料即可,
待完成後再淋上醬汁或糖霜。

我點了份香蕉口味的,
並在最後淋了些巧克力醬!

老外真的很吃重口味,
我看他們都是在巧克力之後,
又淋上糖漿、
灑上糖粉、
最後還放一堆杏仁角裝飾,
有夠誇張
 

最下方的方型小蛋糕,
說到底就是cheese cake,
上面抹了微酸的水果醬,
搭配起來剛剛好,
不會太酸也不會太膩!
 

左邊這"Bread Pudding"
大概是裡面最不甜的,
上層麵包微酥的口感,
搭配下層溼軟滑嫩的布丁,
我個人非常喜歡,
聽說不難,
等回家再來試做看看!
 

飯後的水果,
一點也不馬虎,
西瓜很豪邁的給半片,
香瓜、哈蜜瓜和鳳梨也都很sweet!
 

在即將結束之際,
有人提議要再吃蝦子,
於是我自告奮勇的夾了一大碗蝦回來,
還很貼心的把殼都去掉!
 

只是吃到最後,
大家肚子都快炸開了,
留下幾支沒衣服穿的蝦子們,
在碗內做最後的掙扎。
我們只好數支決定,
看照片就知道Sam是最lucky的!
 

我們吃了3個多小時,
離開時,
是晚上7點鐘左右,
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
真是慶幸我們下午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