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吃魚嗎?」
「好啊!」
於是那天晚上,
我們煮了這道黑胡椒魚片,
沒想到好吃到爆炸!

材料:魚1片、蛋1顆、地瓜粉、蔥末、蒜末
醃味:米酒、糖適量、塩適量
調味:黑胡椒醬1匙、水1匙

1。從冷凍拿出上次在costco買的鯛魚片,
退冰後,
先把魚洗乾淨,
然後切成我開心的大小。

2。拿一顆蛋打成蛋汁,
然後加進1瓶蓋米酒,
一點糖和一點塩,
然後喇喇ㄟ,
把魚片放進來醃20分鐘吧!

3。醃好之後,
把每一塊魚片拿起來均勻的沾上地瓜粉,
這個步驟實在是搞死我了,
因為地瓜粉都不去沾在魚上,
一直跑來黏我的手,
搞的我好幾根手指上有整坨稠稠的地瓜粉!

4。熱油鍋,
當你看到油上面好像快冒煙的時候,
就可以把魚片丟進去炸了,
炸到變金黃色之後就撈起來放旁邊。
但是油這種東西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所以我那個應該不算炸,
應該算是"煎炸"吧!

5。一樣熱油鍋,
把蔥末、蒜末丟下去爆香,
這時我們在華人超市買的黑胡椒醬就派上用場啦,
再倒進一大匙黑胡椒醬和一大匙水,
全部煮沸後,
把魚片丟進去,
一樣喇喇ㄟ!

哇嗚!
超好吃的啦!
鯰魚!
你快點叫豪哥做給你吃!


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a & G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